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少小组第一出线开始“盘算”:跳过阿曼直取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4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傅亚雨日本静冈报道 在获得小组第一后,国少队如愿以偿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了实力强劲的韩国队,他们将在9月12日与阿曼队争夺四强席位。不过对于志在进军世少赛的中国小将来说,他们的目光当然不会只停留在阿曼身上,半决赛候选对手伊朗才是他们的关注目标。9月9日下午,主教练张宁将亲自前往赛场观看伊朗与孟加拉国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由于B组最后一轮比赛比中日之战要早开球,因此国少队教练组放弃了现场观看阿曼与老挝比赛的计划。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国少放弃对阿曼的侦察,在抵达日本后,教练组就向组委会要求提供B组的全部比赛录像,现在阿曼队前两战跟韩国和越南的录像带已交到了球队手中,而最后一轮的带子在9日也会送到,教练组将通过录像带对阿曼队的特点和风格进行了解。

  相比之下,国少队把更多精力放到了伊朗队身上,目前教练组手中已握有5月伊朗国少与日本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张宁表示,“伊朗队虽然打法简单,但进攻威胁非常大,球员身体素质相当出色,脚下技术也很不错,明天我会亲自去看一下伊朗队的比赛情况,看看他们是否有新的变化。”

  对于接踵而至的淘汰赛,主教练张宁认为,“如果要想赢球,关键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来,一定要通过中前场严密的逼抢不让对方从容组织进攻。与日本队比赛中,队长李壮飞因为两张黄牌停赛,对球队中场的防守影响比较大,他的复出将极大改善我们中后场‘沙漏’的情况。”

  而对于小组后两场国少队频繁出现抽筋现象,张宁表示这并不意味着国少体能不行,造成这种情况原因主要是心理紧张。“中日交锋中,我们有王伟龙和杨健两名队员抽筋。第一个丢球是王伟龙失误造成的,随后他就背上了严重的心理包袱。他的抽筋不是体能不行,而是心理太紧张。而杨健是新入队的队员,没有完整参加球队赛前35天的系统训练,他的体能一直不如其他队员。今天李壮飞没上,因此在中场防守上,他承受着相当的压力,他出现体能不支的情况是正常的。小组赛三场,杨健全部打满,这对他的体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