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五星杯”北京市非公企业青年足球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2:19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主办、北京金五星集团协办、北京市大学生服务中心承办的“‘金五星杯’北京市非公企业青年足球赛”将于8月21日至9月2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等几所高校举行。8月14日下午15:00,赛事组委会在民族饭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本次比赛是首届全市非公企业青年足球赛,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得到了北京金五星集团、北京金山软件公司、百度在线等12支大中型非公企业的青年球队积极参与。比赛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幕式将于8月21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届时,国际级著名裁判、有中国金哨美誉的陆俊将执法开幕式首场比赛。

  为了贯彻落实团市委制定的《青春奥运行动规划》,集中展示全市非公企业青年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不断丰富广大非公企业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大企业青年之间的交流,营造全社会关注非公经济发展及其青年工作的良好氛围,团市委从6月份就开始筹划组织全市第一次非公企业领域的青年足球赛事。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筹备,正式比赛开幕式将于8月21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当前,非公经济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成为社会主义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作为非公经济中从业人员中的主体,这一庞大群体的健康成长和发展理应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非公经济领域青年工作,北京团市委进行了认真思考、研究,并做出了积极有益的实践探索。几年来,团市委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指导、帮助非公企业建立团组织、青年社团2000多个,联系覆盖青年近20万人;同时,积极关注、宣传、帮助这一领域的青年,为他们的就业、创业、学习、成才和维权提供真心实意、力所能及的服务,设计开展了丰富多彩、适合青年特点的特色活动,极大地活跃了非公企业的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对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服务非公经济组织中青年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届“金五星杯”足球赛事正是在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举办的,也是团市委近年来在非公经济领域开展的一项规模较大的体育文化活动,我们计划将此项赛事长期开展下去,为非公领域各个行业的青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学习的平台,探索建立共青团组织联系非公领域青年的有效形式和长效机制。

  本届“金五星杯”北京市非公企业青年足球赛规程如下:12支参赛队共分A、B、C、D四个小组,采用抽签方式每个小组3支球队,比赛将在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师范大学四所高校进行,比赛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制,小组赛前两名进入八强,八强赛开始采用交叉淘汰制。

分组情况:
 
A组
B组
C组
D组
1
北京金五星集团
北京加维通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凯普丽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松下显像管有限公司
2
北京市世纪宏源餐饮有限公司
北京高风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北方投资集团
3
北京浪淘沙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北京宜泽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