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祥福复出首战开门红 首都足球记者队胜城建女足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2:38 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看比赛图集

  本报讯 17日,也就是亚洲杯开幕的当天,前国奥主帅沈祥福出现在先农坛体育场上。作为飞利浦首都足球记者队的主教练,沈祥福特意从香河国安足球训练基地赶回北京,指挥了飞利浦首都足球记者队与北京城建女足二队的一场友谊赛。在比赛的后半段,沈祥福也亲自披挂上阵充当前锋并在比赛中攻入十分漂亮的一个入球。

  为了给开战的亚洲杯赛再增加一些亮点,即将投入亚洲杯报道工作的首都足球记者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们在亚洲杯开幕与北京城建女足二队相约先农坛体育场。记者队主教练沈祥福与技术总监冯剑明一大早便来到先农坛与球队汇合。作为飞利浦首都足球记者队的第一场比赛,两位教练员都显得格外重视,别看两人只是“兼职”,但无论是制定战术还是排兵布阵都是有板有眼,显得相当职业。特别是沈祥福在观看了城建女足二队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马上为记者队拿出了“防守反击”战术。“这支女足球队是靠整体去打的,我们在体能方面与他们有差距。所以开始阶段我们只能守一守,在中后场安排七名队员,前腰安排一名球员,前锋线上派上两个速度快的队员打反击”。没想到这套战术相当奏效。在第一节三十分钟比赛中,记者队尽管采取守势,但城建女足二队鲜有打入禁区的机会。反而被记者队在第一节即将结束之时靠反击打入一球。一球领先之后,祥福显得有了底气,“看来我们的足球记者们不光会写球、说球,踢得也不错吗!”

  在第二节比赛中,记者队派上了替补队员,正是对对手的“放松警惕”使城建女足二队两次远射得手。局势急转之下,记者队球员在第三节的体能也开始出现了透支,这时候不少记者开始怂恿祥福上场扭转局势。上场之后的祥福的确显示出了相当出色的脚法和体能,几次绝妙的传球和射门引来场下记者们的啧啧称赞。登场之后,祥福马上助攻两名队员得分。最后时刻沈祥福一记者超远程远射为飞利浦首都足球记者队和首战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沈祥福和冯剑明还耐心地与记者们“复盘”整场比赛,把记者队的特点和缺点一一指出来,祥福一针见血的评点让记者们不得不心服口服。

  赛后首都足球记者队应NIKE公司之邀前往第三届中国足球博览会参观了NIKE展台,其中该公司特别生产的“自由风格”足球提供给美洲杯赛使用引起了众多记者的兴趣。除了一些产品的展示之外,NIKE公司还花费近百万巨资设置了与球迷互动的设备,使现场球迷可以参加一对一足球技巧对抗。与其它参展商相比,NIKE公司的展台具有更强的参与性。(足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