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北京队大胜解放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1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王文韬)北京城建女足今天下午在2001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二轮主场以5:2的大比分战胜前来挑战的解放军健力宝女足。

  在首场比赛中已经让大连队吃到苦头的北京队,依然沿用上一场的阵容,一上场就展开凌厉攻势。第6分钟时,北京队15号任立萍禁区内接队友陈建欣妙传,头球攻门,先为北京队赢得一球。刚过一分钟,北京队又获得点球机会,由4号陈艳红主罚破网。

  随后的比赛,北京队占尽主动,使解放军队竟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赛至第27分钟,北京队又抓住机会,由现任国家女足队长、9号刘英面对空门冷静起脚,为北京队再添一分。紧接着,北京队在中场断球后,由15号任立萍快速反击,单刀冲入解放军队禁区射门,将比分扩大到4:0。

  下半场,解放军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发挥其速度优势,多次对北京队大门构成威胁,但终未奏效。在77分钟时,北京队刘英前场断球,发起进攻,随后4号陈艳红在底线得球拔脚怒射,攻进了她本场的第二粒入球,场上比分5:0。

  直到84分钟时,解放军队国脚、9号白洁终于抓住机会,形成单刀,巧妙晃过出击的门将,将球送入网窝,终于为客队赢得一分。补时阶段,白洁再次突入北京队禁区,又下一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她们都是出类拔萃的选手-美国女足大联盟官员盛赞中国球员 (2001/3/30 23:53)
热!热!热!--写在上视女足主场开局之前 (2001/3/30 15:32)
北京城建女足明战八一 小将曲飞飞颇具灵气 (2001/3/29 18:32)
女足要踢向市场--足协官员谈女足运动前景 (2001/3/26 18:06)
中国女足赴美五朵玫瑰有点烦 (2001/3/26 16:26)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