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临亲自操刀十强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5:13 《足球》报

  离十强赛抽签仅有三天,但抽签的具体办法依然迷雾重重,泰国足协似乎更关注周三能否击败黎巴嫩,十强赛抽签在当地还是遥远的话题。

  29日,记者赶到泰国足协办理记者证件,泰国足协新闻官阿侬说:“我们不清楚十强赛到底怎么抽,至于哪些球队同档,同档次球队是否分开也搞不清楚。”阿侬似乎更关心周三那场比赛,他说:“我们一定会赢。”

  出乎意料地,阿侬又说:“我们并不打算发放抽签记者证,在抽签过程中,记者是否可以采访要等国际足联决定,而国际足联特邀的媒体代表沙特人纳法29日晚才能抵达曼谷。”阿侬给了记者一份具体参加抽签成员抵达行程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汉城观看联合会杯开幕式后,将于31日下午4时飞抵曼谷,亲自主持抽签大局,原计划来曼谷的国际足联秘书长鲁菲宁将留守汉城。

  代表中国足协参加抽签的领队朱和元、米卢以及外事部副主任王彬三人将在6月1日凌晨抵达曼谷,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将最晚抵达曼谷,预定时间是1日上午6时20分。所以布拉特31日晚只能听取提前到达者的意见。1日上午将具体讨论抽签方案,这也是对决定中国队十强赛命运的关键时刻。

  引人注目的是亚足联只有7位官员到场,但抽签活动由国际足联组织,所有决策权都在国际足联手里。十强参加抽签代表团最早抵达者是沙特人,桑特拉奇30日就将从瑞士飞抵曼谷。泰国方面负担每个代表团4人在曼谷期间吃住费用,目前只有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报满名额。十强当中,只有中国、沙特两队来了主教练,其它球队的外籍主教练大部分处于休假。附:参加十强赛抽签各国人员名单

  国际足联

  布拉特(主席)、查姆帕尼(高级顾问,法国人)、塞格勒(公共关系部部长)、阿卜杜拉赫(国际足联执委,卡塔尔人)

  亚足联

  皮特·维拉潘(秘书长)、费尔南多(亚足联副主席,斯里兰卡人)、张吉龙(亚足联副主席,主管竞赛工作)、伊德兰(竞赛部部长,马来西亚人)、山杰旺(公共关系部官员,马来西亚人)、桑迪(竞赛部秘书,马来西亚人)

  巴林哈利法(国家队管理部主任)、莫赫德(足协秘书长)

  伊拉克侯赛因(足协秘书长)

  沙特奥马尔(国家队领队)、纳法(媒体特邀代表)、桑特拉奇(国家队主教练)、西里莫维奇(队医)

  乌兹别克斯坦拉希莫夫(足协秘书长)、穆米诺夫(执行秘书)、奥斯特鲁申科(助理教练)、尼基姆巴耶夫(足协竞赛部部长)

  伊朗兰巴尔(国家队领队)、伊夫科维奇(助理教练)、卡利米(队医)

  中国朱和元(领队)、王彬(外事部副主任)、米卢蒂诺维奇(国家队主教练)

  卡塔尔库瓦里(足协副主席)、穆夫塔赫(国家队官员)

  注:第5小组赛事尚未结束,泰国和黎巴嫩还没上报参加抽签人员名单,阿曼和阿联酋至今还未上报赴曼谷人员名单。曼谷29日专电(金焱)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十强代表陆续抵达泰国 抽签方式仍有分歧 (2001/5/31 08:43)
    明天十强赛抽签 主教练米卢2日飞回北京 (2001/5/31 07:44)
    张吉龙不信十强赛分组抽签“原则”会变 (2001/5/31 07:12)
    还是避不开伊朗?--中国队十强赛分组猜想 (2001/5/31 02:23)
    杨晨:肯定将缺席数轮德甲联赛 打好十强赛对我最重要 (2001/5/30 18:36)
    决定命运的过程 十强赛抽签“节目单” (2001/5/30 18:04)
    布拉特可能要来 抽签原则要到6月1日才能最终确定 (2001/5/30 18:02)
    我们谁都不怕! 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谈十强赛抽签 (2001/5/30 17:57)
    十强赛最重要的是氛围--米卢戏言主场能不能不卖票? (2001/5/30 16:19)
    中国会与谁同组?--十强抽签中国队的三大悬念 (2001/5/30 14:2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