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于涛灵气十足 老爸、教练塑造了他的足球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3:12 申江服务导报

  于涛说,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有两个人尤为重要。

  一个是老爸。于涛9岁时,就被老爸送到普陀区足球学校住读。一开始,他恋家,吓得不肯去,“穷哭”。老爸连哄带逼,硬是把他推进这所出过李晓、成耀东,后来又出了祁宏的足球名校。老爸说,自己曾经也爱足球,但遇上文革,没机会。

  儿子如今抓住了机会,没让他的投入泡汤。

  另一个是有线02队主教练刘庆泉。于涛在他那儿学到了很多,他的技术风格起码有一半是刘指导造就的。

  现今在沈祥福门下,于涛亦如鱼得水。“沈指导和刘指导相似,都很重视技术。这对我来说是个福音。”于涛认为,自己的特长是技术全面,灵活性强,“我在国青队主力中担任唯一的箭头,一定要拿得住球,能传善射。”

  看过中青、博卡青年之战的人,不会对他的话表示质疑。

  而他却清醒地看到自己的缺点。“在02队我踢的是前卫,作为国青队的前锋,我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是最强。”对记者说完这句话的第二天,他就在与博卡青年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他在进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青小将的成熟感令我惊奇--胜美国后专访沈祥福 (2001/6/6 11:02)
    训练投入 求战欲强烈--中青队5-1轻取美国大学生足球队 (2001/6/6 10:52)
    连过4人攻入球门 中青小将王新欣踢出世界波 (2001/6/6 09:48)
    中青队狂涮美国学生 点球大战却3-4告负 (2001/6/6 09:28)
    中青队圣荷塞光芒再现 5-1狂胜美国大学生队 (2001/6/5 14:33)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