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越足球友谊赛 广东队首战3-1胜越南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月30日电(记者张加祥 侯鹤祥)中国广东足球队今天下午在河内运动场以3比1战胜了越南国家足球队,取得该队访问越南的首场胜利。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的时候,广东队9号李启来冲破越南队的防线赢得了第一个球。11分钟以后,广东队18号谭瑞庭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2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越南国家队努力构筑防线。但是,刚刚3分钟,越南队9号刘清洲一个头球顶进了本队球门,使得守门员武文幸不知所措。运动场内1万多名观众也感到莫名其妙。此后,越南队换了多名队员,但未能改变局面。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3号范雄勇为越南队扳回一球。

  中国广东足球队是应越南足球联合会和河内市体育局的邀请前来越南访问比赛的。2月1日,广东足球队将在越南中部城市荣市迎战越南国内强队之一义安省蓝江足球队。(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广东女足夺得邀请赛冠军 姑娘们热烈拥抱欢庆胜利 (2001/1/21 17:58)
图文-夺得女足邀请赛冠军 广东靓妹绽放灿烂笑容 (2001/1/21 17:48)
国际女足俱乐部邀请赛 广东妹傲视群芳(附图) (2001/1/21 10:23)
一个点球定胜负 香港队3-2击败广东队蝉联省港杯 (2001/1/13 17:35)
图文-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 广东联队晚节不保 (2001/1/7 19:53)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