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球迷请远离京骂 北京将开展文明赛场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为了给北京申奥以及大运会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赛事环境,北京市“文明赛场”活动协调小组昨天召开部署会议。活动的中心任务是消除“京骂”,进而使北京赛区跻身“文明赛区”行列。

  去年全国共评出五个文明赛区,北京赛区榜上无名,这与“京骂”的流行不无关系。本次“文明赛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武警北京总队、团市委等12家单位共同发起,便是下决心要根治这个“顽疾”。

  “文明赛场”活动将编写《致广大球迷的一封信》,并向现场观众发放“争做文明球迷”承诺书和“赛场文明”民意调查表。届时,征集的文明啦啦队歌曲和口号也将向观众推广。据悉,国安俱乐部将为文明啦啦队提供免费门票。统一服装的文明啦啦队集中在固定看台。此外,原来中场时间进行的球迷射门游戏将改为由60名大学生共同奉上的精彩文艺表演。而工体也会在每场联赛前组织职工进行义务劳动,专门对新更换的座椅进行擦洗。晨报记者 殷楠/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口号“VIVA” 比京骂爽利 国安娃娃周日亮相工体 (2001/5/29 04:09)
    坚决反对“京骂”--北京球迷谈赛场文明 (2001/5/28 17:43)
    北京将向甲A赛场“京骂”全面开战 (2001/5/28 17:21)
    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京骂将使北京无球可看 (2001/5/28 11:2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