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温利蓉无奈面对败局 刘爱玲、孙雯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1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国大联盟第二轮比赛中大联盟“当家花旦”米娅-哈姆帮助华盛顿自由队击败了北卡勇气队;在今天上午10时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撞击队0:0平费城冲锋队。

  温利蓉在得知主场比赛中央电视台直播后,今天上场前特意扎了个冲天辫,比赛中温利蓉补防及时,多次令哈姆和对方的两名巴西籍前锋无功而返。本场比赛北卡勇气队排出34
3阵型,温利蓉虽是左后卫,实际上她多次成为守门员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开场第17分钟,北卡队布特尼头球攻门,拔得头筹。可惜终场前10分钟,北卡队后卫两个错误葬送了全场优势。第35分钟,华盛顿队普罗蒂禁区内接米娅.哈姆任意球传中破门。终场前1分钟哈姆在禁区前被奥弗贝克慌乱中铲倒,哈姆施展任意球绝技,皮球穿过人墙直钻大门近角,华盛顿自由队2:1客场反败为胜。

  在另一场比赛在亚特兰大与费城冲锋队间进行,费城冲锋队以442出阵,刘爱玲打满了全场。赛后第一时间,她在赛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费城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还可以,我的表现也还可以。由于双方在比赛中拼抢得十分激烈,我们队8号及9号各得到一张黄牌,而亚特兰大也有一张黄牌,所以,我现在感到挺累的,要说遗憾,我下半场有一脚射门打高了,如果再压低一点儿,那个球就进了,不过,相比之下,亚特兰大的机会球比我们要好、要多,所以,能打成平局,对客场作战的费城队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满意的结局。”孙雯下半场代表亚特兰大出场,对于她的表现,刘爱玲说:“孙雯第一场比赛只上场了12分钟,而这场是下半场踢满了45分钟,虽然还未达到她的最好状态,但表现已是相当好了,我记得她传出了两脚很有威胁的球,我认为我们俩人今天的表现都是不错的。”

  亚特兰大队在这场比赛中有两个绝好的得分机会,一次出现在下半场第76分钟,当时孙雯与队友在费城队禁区前打了一个二过一,由亚特兰大队日本籍球员萨瓦射门,结果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另一次出现在87分钟,亚特兰大利用角球头槌攻门,结果被费城替补门将萨斯比飞身托出横梁。费城冲锋队除刘爱玲那脚劲射外,上半场第35分钟曾在亚特兰大禁区内制造了一次混乱,结果费城队的捅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队射门14次,费城冲锋队13次,角球双方各有4次。(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孙雯




 相关链接
2000名美国女孩儿争相索求刘爱玲、孙雯签名 (2001/4/29 11:09)
大联盟-主场“遭遇”刘爱玲 孙雯表示会“一视同仁” (2001/4/28 15:09)
征战美国大联盟 刘爱玲与孙雯联合主演玫瑰之戏 (2001/4/28 13:08)
刘爱玲:盯孙雯轮不到我--美国大联盟“怠慢”玫瑰对决 (2001/4/27 19:47)
女足大联盟-丈夫刘军助威 刘爱玲率队取胜 (2001/4/25 16:27)
生活已经不能没有汽车--孙雯在美感触颇深 (2001/4/24 20:50)
太阳镜、短头发--太阳之女孙雯酷似“女老大” (2001/4/24 16:39)
费城2-0击败圣地亚哥--刘爱玲指挥中场 范运杰5次犯规 (2001/4/24 14:12)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