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纯属杜撰--中国足协、鲁能俱乐部抨击“望加锡惨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8:47 体育晨报

  昨日,南方一专业足球报纸用最显著的位置刊登了一篇关于足协开始着手调查“望加锡惨案”的报道,昨日中午,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与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对此进行了抨击:这是一篇夸大其实的假新闻。

  这份专业足球报纸在文中写道:“包括阎世铎、张吉龙在内的足协官员认定鲁能泰山的不正常表现大有问题,足协着手调查‘望加锡惨案’。”“中国足协的部分官员认定鲁能
泰山有问题,中国足协已责成泰山队迅速向中国足协提交亚俱杯报告。”

  中午,董罡看到这篇文章后,非常激动,气愤地表示:这绝对是一篇假新闻!他说:“我们输了球,我们承认,但我们输球不存在什么所谓的问题。中国足协可以向我们了解一下我们的比赛情况,但绝对不存在什么所谓的‘调查’,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中国足协要我们提交报告的‘责成’,足协的领导们也没有亲自过问过这件事情。”气愤之下的董罡当即打电话找人了解此事的原委。

  下午,记者赶到了中国足协,向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了解此事,冯剑明表示:“根本没有所谓的‘调查’那回事,作为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上级负责部门,中国足协有责任了解一些情况,但却没有理由进行调查。文中所用的‘问题’与‘调查’都是夸大其实、故弄玄虚之词,这篇报道是一篇假新闻。”本报记者陈永刚毅(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育晨报》:我输故我在-评鲁能亚俱杯表现 (2001/3/29 08:28)
疲惫泰山沉重备战与国安之战 米卢工体探视鲁能 (2001/3/29 08:20)
印尼溃败遭致国内媒体痛骂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输死嘴不软 (2001/3/29 08:12)
京鲁之战今日打响 鲁能未脱阴影 国安以我为主 (2001/3/29 05:32)
鲁能已忘亚俱杯 京鲁之战鲁能有信心扭转颓势 (2001/3/29 04:39)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