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中青小将高明:杨晨是我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14:00 青年报-球周刊

  昨天下午,国家队在雅加达战胜印尼,取得了最终的出线权,虽然结果是好的,但他们在比赛中的拖沓却让我们不敢恭维。联想到前一天国青队比赛的流畅,这种拖沓与流畅的反差前所未有的强烈。

  对此,国青小将高明说:“其实每一个教练都对自己的队员有不同的要求,现在我还没有接触过国家队的训练,因此不知道米卢在平常是怎么对他们要求的,但是米卢现在既然
安排了这样一种打法,那就一定有他的道理。其实话说回来了,我们也不能仅仅从比赛踢得是否流畅就来衡量一支球队的实力。”

  在昆明期间,国青队中曾经有8名队员参加了国家队的一堂训练课,孙祥便是其中的一个。他说:“当时我觉得国家队里的训练气氛非常好,大家都表现得非常活跃。”在说到国家队目前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时,他说:“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加重视结果,最后出线才是最重要的,比赛中赢几个球其实没有多大关系。米卢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教练,他一定会针对目前的情况作出训练上的调整,我相信他能够把国家队带到世界杯决赛。”

  对于国家队攻击力比较薄弱的情况,高明说:“进球不多不能只怪前锋,我认为中国的前锋相对于其他位置来说算好的,像杨晨就非常有实力,无论在技术还是职业精神方面都能够成为我的榜样。其实前锋能不能进球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比方说中后场队员的支持啊,运气啊什么的,一支球队的攻击力强弱取决于多方面因素,决不能只看前锋的水平。”记者陈海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Wangfire:聪明的选择--杨晨续约 (2001/6/6 14:21)
    图文-沈祥福手中的361 中青征战世青赛主力阵容 (2001/6/6 14:05)
    霍顿:中国队将历史性地进军世界杯但应着眼未来 (2001/6/6 13:53)
    沈阳全面启动“十强赛”筹备工作 (2001/6/6 13:48)
    金德连遭国安、平安“蹂躏” 章健痛心疾首说败因 (2001/6/6 13:47)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