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王俊生、南勇齐聚海埂 足协要抓思想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05:57 北京青年报

  中国足协甲A俱乐部政治思想工作会今天上午8点半在昆明红塔基地举行,阎世铎、王俊生、南勇等足协高层人士及各俱乐部老总昨天纷纷“上山”。据中国足协集训办有关人士介绍,本次会议并没有安排减薪及2004年超级联赛参赛队确定方法等议题。不过,由于这是俱乐部老总们难得的相聚机会,而大家对减薪持完全拥护态度,所以有观点认为老总们会利用这次会议共商新赛制下的减薪大计。

  阎世铎一行于昨天下午5点到达红塔基地,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国家队,国家队顾问马克坚向阎掌门介绍了国家队近况。随后,阎掌门又转到海埂基地,粗看了一下各队的训练情况,而在球队生活区旁一字排开的各队板报让他们驻足观看。正像各队在板报上表达的决心一样,足协新政中的思想政治工作正从球队进一步向俱乐部管理层铺开。阎掌门前一段在足协推出新赛制改革前曾强调,任何改革都会遇到困难和阻力,这个观点已在众多俱乐部反对暂停升降级的表态中得到印证。因此,如何统一俱乐部认识,如何削减新政推行中的阻力,成为阎掌门和足协的当务之急。

  对各俱乐部老总而言,除了足协拟定的议题外,还想得到些“实惠”,即盼望足协在减薪方面给出“尚方宝剑”。因为各俱乐部虽然积极赞成降低运作成本,但处于群龙无首状态。有的俱乐部已表示,只要足协硬得起,俱乐部也就硬得起。只要大家统一行动,减薪还是有希望办到。(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战车陷入停顿 中国足协“掌门人”流露不满 (2000/12/28 17:25)
限薪有点难--中国足协昆明会议欲“统一思想” (2000/12/28 11:32)
甲A-海狮、青岛铁腕治军 阎世铎督办“追杀令” (2000/12/28 03:58)
中国足协召集巨头开会 降薪要从隐性收入“开刀” (2000/12/27 16:30)
中国足协对李铁展开调查 “神秘女子”是成都人? (2000/12/27 14:19)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