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阎世铎意外亮相上海 就为了看中青队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5:20 新民晚报

  前晚8时,刚率中青队抵达上海的沈祥福用完晚餐准备离去时,阎世铎一个人悄悄地走了进来,让国青教练组成员大吃一惊。此时,中青队员大都已吃饱离去。

  “我是专门来看明天与博卡队的比赛的,跟队员聊聊,顺便为你们送行。”阎世铎的突然而至显然让沈祥福他们有点“受宠若惊”,而其行动之诡秘更让人感觉到了他惯有的低调作风。沈祥福说:“你住在哪?”“我就住这个宾馆,而且在你的隔壁房间!我下午就来
了,只不过扑了个空,你们训练去了!”说得沈祥福和他的助理教练面面相觑。

  在餐厅,阎世铎一连问了沈祥福4个问题:“这里伙食怎样?”“毛家湾的训练环境怎样?”“医疗设施齐全了吗?”“助理教练辛苦吗?”让人惊叹阎世铎对这支国青队不是一般的关心。阎世铎说:“明天后天早上让队员吃点西餐,要学会多吃西餐。”对沈祥福的助理教练,阎世铎送给他们的话则是“有了好班长,还要靠集体靠大家”。

  昨天比赛前,阎世铎亲自参加了中青队的赛前准备会,比赛进行时,他一个人坐在三楼的包厢里,专心地看完了全场比赛,赛后阎世铎专门来到中青队休息室,他对队员们说:“上午准备会教练布置的几点,我看你们都打出来了。”

  中青队将于6月1日离开上海出征世青赛,而中国世青赛代表团团长正是阎世铎。记者姬宇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沈祥福手中的361 中青征战世青赛主力阵容 (2001/6/6 14:05)
    比赛赢了点球输了 来自中青队在美国第一线的报道 (2001/6/6 13:44)
    中青小将的成熟感令我惊奇--胜美国后专访沈祥福 (2001/6/6 11:02)
    训练投入 求战欲强烈--中青队5-1轻取美国大学生足球队 (2001/6/6 10:52)
    连过4人攻入球门 中青小将王新欣踢出世界波 (2001/6/6 09:48)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