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青岛 > 正文
青岛实现历史突破 3-1力克力帆晋级足协杯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18:49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在山东淄博30多度的高温天气下,青岛啤酒队在主场2:1干净利落地战胜了老冤家重庆力帆队,实现了球队历史性的突破,进入了足协杯的十六强。

  双方排出的并不是最强阵容,青岛队的曲波高明缺阵,力帆队符宾缺阵,但值得注意的是两队都派出了新加盟的外援,青岛队的乌拉圭后腰费尔南多和力帆队的利比里亚前锋乔纳丹,但可惜两人在比赛中都没有入球。

  比赛甫一开始,以姜峰领衔的力帆队就控制了比赛,但场面上比较平淡,10分钟以后,青岛队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开始逐渐加强进攻。尤其是陈刚和刘军的右路,搅得力帆队不得安宁。第18分钟,青岛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肖战波在距离球门30米远处果断地直接打门,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入门,这也是肖战波加盟青岛队后打入的第一粒正式比赛入球。之后青岛队又获得多次进球良机,尤其是巴力斯塔两次在禁区内左脚低射,可惜均划门而过。眼看上半时就要结束,在补时第2分钟时,力帆队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小将李国旭以牙还牙,直接攻门成功,场上比分变成了1:1。

  下半时易边再战,场上依然火花四射,第10分钟,青岛队白毅左路突破后传中,刘军门前将球巧妙地一拨,再次攻破刘磊的十指关,比分变成2:1。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力帆队不甘落后,主教练李章洙调兵遣将,罗笛和黄云峰领命上场,而青岛队全力防守,老将张卫华更是付出了受伤出场的代价,比分始终没能改变,眼看比赛就要结束时,青岛队又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埃默森接巴力斯塔的传球,头球攻门成功,最终青岛队以3:1力克重庆力帆队,昂首进入足协杯8强。

  纵观全场比赛,青岛啤酒队在费尔南多加盟后中后场实力明显得到加强,但是前锋线埃默森孤掌难鸣的局面依然没能得到改观;而重庆力帆队输球的第一原因就在门将这一环节,在符宾和冯雷上调国家队和国青队、廖巍受伤的情况下,由二队上来的刘磊显然还不能适应大赛的气氛,出现多次脱手的情况。(红色高棉)

  具体出场阵容如下:

  青岛啤酒队(451):朱慧谦/陈刚、张卫华、马永康、白毅/崔肖佳、费尔南多、刘军、巴力斯塔、肖战波/埃默森

  重庆力帆队(352):刘磊/刘欣、孙庆、魏新/姜峰、赵立春、李国旭、江晖、徐鑫/佐拉、乔纳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青岛-足协杯志在主场擒力帆 (2001/5/25 11:36)
    《齐鲁晚报》:敢把冠军拉下马--写在海牛战力帆之前 (2001/5/25 10:02)
    足协杯-齐鲁从来不太平 力帆淄博不好耍 (2001/5/25 09:07)
    缓解锋线“饥荒” 力帆再签利比里亚“短工” (2001/5/24 14:51)
    足协杯力帆扬帆闯青岛 新签的克罗地亚外援不能出战 (2001/5/24 14:49)
    2001年足协杯第二轮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