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四川 > 正文
足协杯八强今日出炉 太极剑要劈“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12:25 成都商报

  今日16时,绵阳太极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以争夺足协杯八强的一个席位。

  对于本场比赛,太极主教练商瑞华表示,赢了就是走运,输了也很正常,“鲁能是甲A前列的球队,而我们只是甲B靠后的球队,实力上没法比。对我们来说打得好就算是捡着了,打得不好也很正常。”

  商瑞华说,在昨日队中的分组讨论中,队员们充分认识到对方的能力强于自己,但这并不表示太极会畏惧对手,“首先我们要树立信心,不能一上来就缴枪了;然后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利用小白的速度和海发的技术打反击。”

  由于宿茂臻的伤愈复出,宋黎辉的解禁,使得鲁能的前场攻击力得到增强。因而太极在本周的训练以防守为主,其中多为防高空球与防中路渗透,“宿茂臻、宋黎辉、谢尔盖、卡西亚诺等人所组成的前场实力很强,有技术、有头球、有速度,因此我们只能先做好防守再说。”

  目前,队中仅左边后卫魏凡有伤可能无法参赛,不过商瑞华认为,这并不会减弱球队的战斗力,“魏凡不能打,我们还有杨峥、李诚、李志军,所以不会有什么影响。”(实习记者 朱可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足协杯第二轮对阵山东鲁能 四川绵阳独守川军尊严 (2001/5/26 10:33)
    “小黑”添砖加瓦茂臻有望上场--鲁能今日出征足协杯 (2001/5/25 14:35)
    加纳外援签约鲁能 周六将参加足协杯比赛 (2001/5/25 14:01)
    足协杯-客战太极队--泰山今日飞赴绵阳 (2001/5/25 10:02)
    甲B-绵阳治军有方 商瑞华赢球不靠钱 (2001/5/24 15:21)
    2001年足协杯第二轮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