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鲍利斯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 亚俱杯鲁能“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8:48 体育参考

  与韩国水原三星之战又输了,大家的心里都不好受。当记者打通了守门员王军的电话时,他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对于球队再一次失败,他感到非常难过,虽然失球与自己“关系”不太大,但毕竟是自己今年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首发上场,可能是很长时间没参加正式比赛了,竞技状态很难保持,反正自己发挥很一般。至于球队和教练方面的原因当然也会有一些,对此我不想说什么,在这种时候,大家心里都不好受。紧接着又要回国,只有把精力投入到联赛中去了。

  比赛结束了,球员们很快钻进了回宾馆的大车,主教练鲍里斯干脆就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也许他太伤心了,需要很好的反思一下,并抚慰不断受伤的伤口。

  球队定于今天就启程回国,途经望加锡、雅加达、新加坡直飞北京,备战周四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这样球队将于27日上午七点到达北京,在天上飞那么长的“马拉松”,体能和心理都将成为泰山队备战联赛的又一个难题。

  鲁能泰山在亚俱杯最后一场比赛中,又毫无悬念,毫无脾气地输给了韩国的水源三星队,把进入亚俱杯四强的名额拱手“让”给了韩国人。其实这场比赛的失败是意料中事:球队拉肚子的拉肚子,红牌、黄牌累计停赛的停赛,中暑的中暑,得肠胃炎的得肠胃炎。这样的“非战斗性”减员的就有邵延杰、舒畅、王超、蔡可军等五六人之多,可见比赛未打,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向韩国人倾斜了。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反思我们俱乐部的运作、管理和球员的敬业精神了。试想一下,如果俱乐部在决定参加亚俱杯的时候,在考虑安全的前提下,再把天气、饮食、卫生等因素纳入议事日程;如果我们的球员更加职业一些,不乱吃东西,注重防护,也许不致于输得这么脸面无光。要知道第一场轻取印尼鱼腩马卡萨队之后,大家的心早已飘飘然了,扬言不光进入四强,甚至捧杯的心思都有了。在大比分输给日本人之后,心态又极度失衡,所以最终只得输它个血本无归。(培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鲁能亚俱杯铩羽而归 中韩足球又添血债 (2001/3/26 08:04)
亚俱杯-李霄鹏:输成这样不骂才怪 宿茂臻:我真不敢看 (2001/3/26 08:01)
李承鹏:感觉掉入了深渊--写在亚俱杯与日法对抗之后 (2001/3/26 06:36)
实力差距大、球员斗志无--亚俱杯鲁能再次大比分惨败 (2001/3/25 21:33)
亚俱杯-鲁能泰山0-6不敌韩国水原三星比赛直播实录 (2001/3/25 21:12)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