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鲁能亚俱杯铩羽而归 中韩足球又添血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8:04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在首场3∶1战胜印尼马卡萨队之后,泰山队第二场对阵日本磐田朱比诺队。

  泰山2∶6磐田朱比诺

  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泰山守门员张蓬生得队友回传球没有及时开出,被磐田川口信男把球从脚下抢下后打空门,舒畅无奈之下用手阻挡皮球。结果,泰山队不仅被判罚了点球,舒畅还被红牌罚下。此后虽然卡西扳回一分,但是缺少一人的泰山队最终被缺兵少将的对手连灌6球,以2∶6大败。

  日本《日刊体育》说:“中山雅史的3个进球让鲁能的后卫晕头转向。”磐田队主教练铃木秀一说:“中国队不像赛前说的那样强大。”磐田队老板、社长荒田钟典说:“这次比赛,我们在缺少8名主力选手的情况下,老队员和青年球员实在是很努力。”

  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磐田队的荷兰守门员水平极高,他至少防住了谢尔盖的两次必进之球;而反之泰山国产守门员张蓬生的不果断,导致了这次中日俱乐部之间的最大比分差距,这一强烈的反差使人不得不想起足协的外籍守门员禁令。同样属于亚洲的俱乐部球队,日本俱乐部以外籍守门员为我所用为荣。反之嚷嚷着学习日本的中国足协,为什么每公布一项命令都会带来疑问呢?中韩又添血债

  在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鲁能队只抵抗了15分钟就缴了枪,最后以6∶0大败。

  开场仅仅14分钟,高中秀就带球中路突破鲁能队的后防,中路起脚射门中的。

  第30分钟时,本场首发的门将王军经验不足,没能及时处理皮球,被对手的11号外援顶入球门内。而上半时结束前,高中秀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他的射门直接破门。上半时韩国队就以3∶0领先,而下半时鲁能队更是毫无抵抗能力,最终被对手6次攻破城门,再次在韩国球队面前丢尽脸面。

  从这次鲁能队的亚俱杯征战情况来看,该队今年失去了南斯拉夫门将莎沙是导致这次望加锡蒙羞的最大原因。越之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一群没血性的男人-亚俱杯鲁能两仗连吞十二蛋丢尽脸 (2001/3/26 11:28)
山东被水原无情摧毁--亚足联称鲁能惨败损失245万美元! (2001/3/26 10:43)
输成这样球迷不骂才怪 亚俱杯后访李霄鹏、宿茂臻 (2001/3/26 10:02)
亚俱杯2-6惨败于磐田朱比洛 泰山将士连说“对不起” (2001/3/26 09:08)
鲍利斯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 亚俱杯鲁能“很受伤” (2001/3/26 08:48)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