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亚俱杯-李霄鹏:输成这样不骂才怪 宿茂臻:我真不敢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8:01 体育晨报

  在昨晚进行的亚俱杯东亚四强赛的第三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以0:6的悬殊比分负于韩国的水原三星队。至此,鲁能泰山队以一胜两负积3分的战绩而被淘汰出局。

  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泰山队的首发阵容有所变化。由于上一场比赛发挥失常,门将张蓬生坐在替补席上,而由另一门将王军代替。宋毓明取代谢尔盖披挂上阵。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队员只是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但从场面上看,韩国水原三星队略占优势,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11分钟时,水原三星队的中场大将高钟秀带球突入禁区后晃过泰山队的防守队员霍塞先下一城。此后,泰山队在水原三星队的强大攻势下更是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泰山队的最好机会出现在上半时23分钟时,卡西在前场接队员的长传带球狂奔形成单刀,可惜因操之过急将皮球打飞。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水原三星队的丹尼斯接队友的直塞球突入禁区再下一城。此时泰山队更是显得毫无斗志,当上半时接近尾声时,水原三星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高钟秀操刀主罚梅开二度。

  下半时,大势已去的泰山队更是失误频频,而水原三星队则越战越勇,他们利用泰山队的急躁心理连下三城,最终以6:0的大比分狂胜泰山队。

  赛后的李霄鹏无精打采,和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丢大人了!我知道国内球迷现在肯定把我们骂得狗血喷头,该骂!你代表中国出来打比赛,输成这个样子不骂才怪呢。”

  李霄鹏说,主教练鲍里斯上一场比赛后对队员提出了批评,认为队员们没有按照他的要求做。“输球是在意料之中的,但没想到输这么惨。个人能力比不上人家,老鲍要求的战术打不出来,一点被突破全就完了。天气太热,但主要还是技不如人。这一场前10分钟还能跟上,到最后汗都出不来了。现在的队伍就这么些人能打了,舒畅、邵延杰停赛,王超、谢尔盖拉肚子,怎么都打不到一块。”

  李霄鹏还在为上一场比赛感到惋惜:“要不是舒畅被罚下去,结果可能不会那么惨。”谈到守门员张蓬生的失误,李霄鹏不愿多加评论,只是长长地叹了口气。

  因伤留在国内的鲁能泰山队前锋宿茂臻,昨天到北京向国足主帅米卢汇报了自己的恢复情况。谈到亚俱杯,宿茂臻似乎很不愿涉及,“三场比赛看了一场半,我真不敢看,越看越着急。”宿茂臻说,昨天泰山队和水原三星队的比赛“进第四个球的时候我就不看了”,当记者告诉他泰山队0:6惨败的结果时,宿茂臻脱口而出:“真的吗?怎么又输了6个,真丢人!”

  泰山队结束了噩梦般的印尼之行,将于今天乘飞机直飞北京参加周四对国安的比赛。宋永川、胡建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