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先学做人--阎世铎寄语青少年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6:5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3月25日电(秦延良 肖春飞)中国足球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今天在广西梧州足球训练基地寄语青少年球员:要从小树立起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

  他在这里对参加19岁以下少年足球冬训的470多名运动员说,足球比赛不仅是身体素质和技战术的较量,更是精神和意志力的较量,目前中国男足主要缺的就是一种精神,在一些比赛中不仅输了球,还输了人。这种状态令人十分担忧。为此,青少年球员应从小就树立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要想当球星,首先学做人。

  他说,目前一些职业球员拿球星架子,职业意识淡薄,不懂得做人。他希望青少年球员以此为鉴,弘扬一种敬业、奉献的体育精神。他要求年轻球员在业余时间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打下良好的文化基础,把自己塑造成有文化、球艺高的现代型球员。(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消极比赛”案 阎世铎并不十分了解案情 (2001/3/19 21:32)
国脚表现最抢眼--米卢、阎世铎观看京沪大战 (2001/3/19 10:55)
阎世铎求索中国足球路 沈祥福“三三理念”受青睐 (2001/3/16 18:07)
国家队征召副领队--阎世铎求贤若渴 程鹏辉成为热门人选 (2001/3/16 12:27)
国脚受伤 足协夹脚--首轮火爆令阎世铎又喜又忧 (2001/3/15 12:40)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