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雯下周有定论爱玲小温已签约 女足姑娘真要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5日08:14 北京晨报

  记者昨晚获悉,北京籍国脚刘爱玲和温利蓉赴美参加女足职业大联盟一事已经敲定,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代表城建女足和大联盟签订了合同,同意两人转会。只要刘爱玲和温利蓉与对方签订了工作合同,就可以在明年1月奔赴美国。

  昨天下午,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和美国大联盟特使劳恩女士进行了会面。由于九运会任务在即,北京市足协方面原本希望两人能够在9月中旬归队,而美国大联盟方面则出于商业推广考虑希望两人10月回国。但通过交流,双方在归队时间上的分歧也不再成为问题。张衡说,考虑到大联盟不仅仅是美国的比赛,还将起到推动世界女足的发展作用,所以我们忽略了一些小的分歧。最终,双方同意,温利蓉和刘爱玲最晚在九运会开赛前15天,这也是国际惯例。劳恩女士说,自己也是教练,所以非常清楚赛前归队磨合的重要性,将尽量争取让中国女足的队员在开赛三周或者四周前回国。

  张衡透露,合同的有效期是从明年1月1日到年底。刘爱玲和温利蓉的转会费分别是1万美元和8千美元。两人将得到5.5万美元的年薪(税前)。她们加入哪支球队还要通过摘牌决定。张衡说:“现在就差爱玲和小温和对方签工作合同了。一切顺利的话,1月份两人就得过去了。”他表示,北京市之所以给两人大开绿灯,一方面是照顾这些有功的老队员,一方面也是为了支持世界女足运动的发展,她们出去还可以留出位置和机会让我们锻炼新队员,保持队伍的水平,“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这都是一件大好事”。他还透露,北京城建女足将和大联盟的某支球队结成姐妹球队,在合适的时间进行互访比赛。记者昨天还与孙雯取得联系,她说俱乐部已经收到了合同,基本认可,但具体细节还要等劳恩来了以后再谈,估计周一会有明确的说法。

  正在广东参加超级联赛的范运杰对记者说,俱乐部也见到了合同,但还没有表态。现在除了广东方面对高红和赵利红看得比较紧外,其他四名国脚赴美应该问题不大。(王海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足赴美大门打开 刘爱玲、温莉蓉签约大联盟 (2000/11/25 06:56)
中国足协:女足能否加盟美利坚全看俱乐部 (2000/11/24 17:42)
女足队员国内收入知多少? (2000/11/24 05:06)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城建女足主场负于上海 (2000/11/23 16:22)
北京市足协复函:女足队员出去踢球是好事我们支持 (2000/11/23 16:1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