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实力差距大、球员斗志无--亚俱杯鲁能再次大比分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21:33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3月25日晚进行亚俱杯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0-6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止步于本届亚俱杯的半决赛。此前日本的磐田朱比洛队2-0战胜了印尼的马卡萨队。这样日本的磐田朱比洛队和韩国水原三星队就进入了最后一届亚俱杯的半决赛。

  由于伤病的困扰,泰山队的王超、谢尔盖和察可军没有上场参加比赛,上一场比赛中大失水准的张蓬生也做了冷板凳,再加上舒畅和邵延杰停赛,泰山队只能以一些替补队员上场。泰山队首发上场的队员为:王军、霍塞、李明、冯建国、邓程、李小鹏、范学伟、徐阳、卡西、宋毓明和侯志强。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员明显不在状态。整场比赛泰山队阵型混乱、传接球失误多,再加上体能不足,场面极其被动,被对方压在己方半场任由对方狂轰乱炸。上半场比赛进行到9分钟,三星队的高钟秀摆脱霍塞的防守,在禁区线附近大力抽射先进一球。30分钟的时候,三星队的外援丹尼斯从中场长驱直入再进一球。5分钟之后,韩国三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高钟秀罚出的任意球势大力沉,越过人墙,直接入网,上半场韩国水原三星队以3:0领先。先半场开始后,三星队进攻势头不减,开场仅仅3分钟,三星队替补上场的徐中远把场上的比分改写成4:0。14分钟时,又是徐中远在混战中大力抽射,5:0。比赛结束前10分钟,斗志全无的泰山队第6次被对手洞穿大门。

  全场比赛,泰山队仅仅有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卡西在上半场25分钟时单刀球的机会没有把握住。

  综观全场比赛,泰山队还没有从上一场大比分负于对手的阴影中走出,再加上整体实力和对手有一定差距,再次大比分输球也不奇怪。

  本周四,泰山队还要参加甲A联赛。球队如果不及时进行调整,泰山队很可能是一败再败。(牡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亚俱杯两仗连吞十二个蛋 鲁能泰山丢尽脸 (2001/3/26 11:28)
山东被水原无情摧毁--亚足联称鲁能惨败损失245万美元! (2001/3/26 10:43)
输成这样球迷不骂才怪 亚俱杯后访李霄鹏、宿茂臻 (2001/3/26 10:02)
亚俱杯2-6惨败于磐田朱比洛 泰山将士连说“对不起” (2001/3/26 09:08)
鲍利斯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 亚俱杯鲁能“很受伤” (2001/3/26 08:48)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