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两球退大连 城建赢得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04: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郭炜)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首轮比赛中,北京城建队在先农坛主场以2比0击败大连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尽管北京队两名主力因伤不能上场,但是两队的水平仍不处于一个档次。昨天的比赛基本是在大连队半场进行的攻防演练。16分钟,陈建欣接队友的传中推射击中球门立柱,及时插上的队长刘英补射中的。

  易边之后,北京队越打越好,替补上场的小将滕巍以一记非常男子化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比赛临近尾声时,刚刚从美国出访归来的北京队体力不支,大连队伺机开始反扑,但是以新老国脚李洁、金嫣领衔的北京队后防线固若金汤,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

  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北京队主教练王海鸣表示队员们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队长带球摆脱飞铲 广东女足超级联赛开门见红 (2001/3/24 02:09)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今晚开幕 上视女足明与国青队对阵 (2001/3/23 15:02)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今天开战 广东山东打响揭幕战 (2001/3/23 11:35)
中国女足获“小世界杯”第三名 (2001/3/21 16:20)
张欧影最后时刻破门 友谊赛中国女足战平法国 (2001/3/21 03:34)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