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霸杯-李章洙释放“烟雾” 实德痛在张恩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8:09 体育周报

  本年度的超霸杯将于12月30日下午3时在上海举行,联赛冠军大连实德队和足协杯冠军重庆力帆队都力争取得“双冠王”,两支球队将于12月28日抵达上海,超霸杯结束后仍将返回昆明。从上海方面获悉,比赛的门票现在已经售出了3万多张,上海的球迷对这场“攻势足球的大战”非常看好。

  力帆队玩命苦练

  谈到即将到来的超霸杯,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力帆和实德一样都有不少具体困难,但他有信心为重庆再捧回一座冠军奖杯。

  李章洙对超霸杯看得很重,联赛结束后,他只用4了天时间回韩国探望家人,之后便匆匆赶回重庆,召集球队开始备战超霸杯。但目前力帆队缺少了比坎和米伦两名外援,江晖、邱卫国有伤在身,姜峰也有小伤,李章洙在排兵布阵上肯定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力帆队超霸杯前景不容乐观。对此李章洙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临近超霸杯,李章洙安排的训练却一点都不轻松。上周,力帆队的训练量是海埂各队中最大的。

  虽然力帆上周的两场热身赛均告负,但这只是李章洙的“烟雾弹”,足协杯决赛前,力帆队也是在海埂苦练体能,同时找国青队打了多场比赛,三战皆负而且丢了不少球。超霸杯前李章洙再次搬出这一套,在上海埂前就开始大运动量练体能,一来海埂就迫不急待地打热身赛,而且还两战两败。也许正像队员所说那样,状态来得太早并不是好事,真正的决战是超霸杯。在超霸杯前,力帆还将打两场教学比赛。

  上周六下午,李章洙比他的队员更早地来到了训练场。观看了八一辽宁队的一场热身赛。大连队的训练场就在旁边,但是老李始终没有转过身去看一眼大连队的训练,大概是不愿落下“间谍”的话柄。

  实德养精蓄锐

  与力帆的大训练量相比,面对迫在眉睫的超霸杯,实德队在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紧迫感。实德在海埂的训练内容及强度让记者觉得实德队对超霸杯不是很在乎。近一周的训练,由于主教练科萨不在,一般都是助理教练马米奇主持,每天上下午加起来的训练时间也只有两个半小时,而且训练内容多是玩耍性质的,而且近两天科萨回来之后,更是把球队下午的训练改为了泡澡。如此轻松的训练不知道是不是主教练科萨的意思,实德队的翻译刘仁铁告诉记者:“你要相信科萨,他是有自己一套的,去年我们不也是这样练的吗!”

  虽然备战极为轻松,看起来像对超霸杯不在乎,但据记者分析这是一个科萨专门回敬对手的“烟雾弹”。据队员们讲,实德队内已把夺取超霸杯作为本赛季第一个目标。上个赛季三个外援奥兰多、潘塔、安迪尔森超霸杯都能上场,而且实德队伤病的情况不是很严重,3名国家队员和6名国青队员也能提前归队,这也是大连实德的三大优势,唯一不足的是张恩华的缺阵,不出意外的话,小将季铭义将顶替张恩华出任拖后中卫。

  据悉,科萨已经为仅剩下的几天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本周科萨将亲自带队训练。与力帆队的频频热身比起来,实德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则拒绝了为自己球队安排教学赛,因为他怕队员在比赛中受伤和失去状态。(特约记者金惠京)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超霸杯战事逼近实德国脚归队训练 (2000/12/27 07:35)
没有悬念的大戏--在海埂猜想超霸杯 (2000/12/27 02:02)
谁捧超霸杯就倒霉?李章洙永不言败不信邪 (2000/12/26 15:17)
超霸杯无悬念 实德将在世纪末大戏中扮演主角 (2000/12/26 05:45)
精心备战超霸杯 实德国脚将提前归队 (2000/12/25 02:19)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