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舒畅被罚下导致鲁能惨败--国外媒体探讨鲁能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4日03:52 新浪体育
舒畅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亚俱杯东亚区四强战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以2-6的大比分负于日本磐田朱比洛队,在先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水原三星队以8-1狂胜印尼马卡萨队。在首轮以3-1击败东道主马卡萨队的鲁能为什么会在三天内判若两人,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完全被磐田朱比洛队的气势所压倒,而且最终还以大比分惨败,使得自己不得不走上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韩国水原三星队、才能出线的绝境呢?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英国路透社也对亚洲俱乐部杯的比赛进行了密切的关注,并在这轮比赛后,以“中山雅史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朱比洛晋级亚俱杯四强”为题发出了比赛的战报,并且在其战报中,透彻地分析道:舒畅故意手球领到红牌被罚下,是鲁能在这场比赛惨败的根源。

  以下为路透社关于亚俱杯东亚四强赛的战报的节译:

  中山雅史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朱比洛晋级亚俱杯四强

  前亚俱杯冠军得主日本磐田朱比洛队周五以6-1击溃中国山东鲁能队,晋级本年度亚俱杯半决赛。中山雅史大演“帽子戏法”,济布科维奇、奥大介和藤田俊哉锦上添花,使得1999年亚俱杯冠军得主日本磐田朱比洛队在东亚区四强战两场比赛中全取六分。这已经足够让他们连续第三年跻身最后四强。

  磐田朱比洛队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看起来很难打开局面,但是第28分钟鲁能队的舒畅因为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为来自J联赛的朱比洛队铺平了道路

  舒畅手球犯规,鲁能被判极刑,藤田俊哉一蹴而就,但鲁能队来自巴拉圭的外援卡西亚诺5分钟后将比分扳平。中山雅史在一分钟内梅开二度,让朱比洛队完全掌握了主动权,下半场,参加了世界杯比赛的中山雅史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他在第56分钟接奥大介的直传,漂亮施射得手。

  济布科维奇依靠点球机会再下一城,而在终场前12分钟,奥大介在禁区边缘起脚,打入第六球。鲁能队的李小鹏在比赛结束前主罚任意球,球碰对方身体折射入网,攻入了一记安慰球。

  磐田朱比洛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伊朗的皮鲁济队或者哈萨克斯坦的帕夫洛达队。(若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卡西亚诺




 相关链接
亚俱杯-三星8-1狂胜印尼 鲁能泰山被逼上绝路 (2001/03/24 01:02)
快讯-[亚俱杯]日本队点球再得分 鲁能目前1-5磐田 (2001/03/23 22:38)
鲁能亚俱杯蒙羞--3月23日(周五)体坛综述 (2001/03/23 23:43)
亚俱杯-守门员玩火酿惨祸 鲁能2-6负于日本磐田 (2001/03/23 23:33)
亚俱杯-鲁能2-6完败日本磐田朱比洛比赛直播实录 (2001/03/23 23:07)
安全不是问题要警惕高温--鲁能为国家队探雷 (2001/03/23 09:48)
鲁能亚俱杯恶战未打先去强敌 磐田两主力突然离队 (2001/03/22 17:58)
卡西亚诺日落西山--鲁能对何塞很满意 (2001/03/22 13:03)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