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女足大胜河北 提前晋级联赛第二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4日17:20 北京晚报

  在昨天的女足联赛中,北京城建女足掀起进球狂潮,以4球擒下老对手河北队,提前晋级全国女足联赛第二阶段。

  昨天在场边观看比赛的国家队主教练马元安,赛后深深感叹北京女足年轻队员的迅速成长。4个精心安排的定位球令一心想在新年翻盘的河北队再度饮恨,北京女足继续保持着近年来对河北队的全胜纪录。开场9分钟,满艳玲开出角球,皮球顶出后,陈艳红迎球抽射首开纪录。15分钟后,陈艳红补射,再下一城。下半场,第54分钟王飞补射,终场前陈建欣后点头槌,最终以4比0大胜河北队。4个进球都是通过任意球的战术安排打入的,另外还有两个角球抢点击中门楣。主教练王海鸣对比赛结果很满意,他说:“年轻球员在中前场的快速冲击,令实力强劲的河北队难以适应北京队的快节奏。赛前布置的定位球战术非常成功,使得对手防不胜防。小将陈建欣连续3场在后点同一位置进球几乎形成了‘陈建欣进球点’。”

  北京队连胜4场后已经稳进小组前三,提前获得了参加全国女足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9月份北京队将参加联赛前6名的争夺。(实习记者陈赢)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女足联赛今天打响 上视队首战中青队 (2001/02/16 08:38)
全国女足联赛2月16日开赛 (2001/02/14 12:04)
全国女足联赛本月17日将在广东清远开幕 (2001/02/05 16:01)
上海第二支女足球队参加全国女足甲级联赛 (2001/01/07 19:29)
女足超级联赛落幕 北京城建队“收官战”大胜山东 (2000/11/26 17:06)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