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将抵济南考察亚洲杯赛准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23日电:尽管离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开赛还有4年,但中国承办比赛的北京、成都、重庆和济南4个城市的筹备工作均已纳入议事日程。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阎世铎等明天将专程赴济南,督促、考察和指导济南的筹备工作。

  据介绍,阎世铎以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等将在济南停留一天,主要听取济南有关方面关于亚洲杯赛筹备计划的汇报,并就有关细节问题提出要求。此前,阎世铎等曾到重庆和成都就有关亚洲杯赛的筹备情况与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济南市目前已决定向山东省政府提交承办报告。此前申办2004年亚洲杯赛期间的工作,是由山东省体育局委托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操办的,而济南市则作为“名义”上的承办候选城市,没有直接参与申办期间的工作。

  中国获得2004年亚洲杯赛承办权后,作为承办城市之一的济南市的人民对此反响强烈,要求济南市尽全力做好承办工作。市民的强烈呼声坚定了济南市承办亚洲杯赛的决心。日前,济南市有关部门已经准备向山东省政府正式提交济南市具体承办亚洲杯赛的报告。

  有关方面认为,承办2004年亚洲杯赛,不仅有利于促进济南市国际间的经济、文化、体育交往,而且对济南的体育设施、道路交通、市政建设、城市旅游和综合服务功能均起到推动作用,对宣传济南,把济南推向世界,扩大济南的影响和知名度大有好处。

  如果济南市政府向山东省政府提交的承办报告得到批准,济南市将立即成立由市政府主要领导挂帅、济南市有关部门人士组成的承办亚洲杯足球赛筹备组织委员会,制定筹备承办的方案。(王兴步、赵海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阎世铎成都考察2004年亚洲杯准备情况 (2000/11/15 01:11)
我们的王牌是感情--张吉龙诠释亚洲杯申办成功秘诀 (2000/11/04 08:47)
亚洲杯申办-亚足联心向中国--伊朗神秘退出确有内幕 (2000/11/02 16:23)
众多焦点齐聚四年后 2004年亚洲杯成盛事 (2000/11/02 12:01)
中国亚洲杯申办团凯旋(附图) (2000/11/01 17:42)
我强大 我成功--张衡谈亚洲杯申办 (2000/11/01 06:2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