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八名国际裁判明年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3: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经中国足协申报,国际足联严格审查,日前正式批准了2001年度国际裁判和助理裁判的人选名单,其中国际裁判比去年增加了两人。

  国际级裁判有陆俊、朱六一、孙葆洁、张业端、黄俊杰、张建军,增补的两人是广州的周伟新和石油体协的龚建平。

  国际级助理裁判有刘铁军、刘雨涛、李志中、朱宏庆、于铎、陈超、周德铨、郑伟翔、李东楠。与去年相比,国际助理裁判减少一人,张宝华因年龄超过国际足联的规定而落选。

  室内国际级裁判共四人,分别是杨志强、黄健、王景东和李志中。

  女子国际级裁判左秀娣、张冬青、吕英、孟四新。女子国际级助理裁判陆莉娟、傅红珏、刘宏娟。

  中国足协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增加的两名国际级裁判,均是这两年成长起来的年轻裁判,中国足协要培养更多的年轻裁判,参与国际足坛的竞争。近年,中国裁判在国际足坛的声望不断提高,执法国际大型足球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多,不但为中国裁判争得了荣誉,也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飞速的进步。(王纪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丰田杯赛当边裁 超级杯赛担重任--中国裁判年末忙吹哨 (2000/11/20 22:02)
中国裁判刘铁军将在丰田杯亮相 (2000/11/20 13:10)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由香港裁判执法 (2000/11/4 03:0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