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晨报 > 正文



孙雯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大联盟官员昨晚抵京 “玫瑰出口”今起商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4:54 北京晨报

  昨晚,美国大联盟一位官员抵达北京,他将于今天与中国足协官员商谈有关中国几名女足队员赴美踢球事宜。 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分管女足工作,按理应由他负责此次会谈,但据称王俊生近期身体不适,所以足协哪位领导参与会谈还不清楚。被美国大联盟看上的中国女足队员是孙雯、刘爱玲、赵丽红、高红和范运杰,据悉,美国方面会从她们中间挑选二至四人。

  中国足协此前已经明确表态--同意女足球员赴美踢球,并为此发表过三点意见:中国足协将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中国足协对女子足球运动员参加美国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联赛持积极的态度;运动员必须在不影响本省市、地区参加全运会、代表中国参加洲际比赛的前提下,才能出国踢球;运动员能否出去,中国足协尊重省区市足协的意见,以及运动员本人的意愿,按有关规定去办。而相关的俱乐部也基本同意这些球员到美国踢球。

  能够到美国踢球是很多女足球员的愿望,有消息称,孙雯已经专程赶到北京,准备参加这次会谈。黄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雯亲赴北京商谈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 (2000/11/21 14:12)
女足核心刘爱玲为赴美踢球热身 (2000/11/18 21:05)
奥运惜败--孙雯心头永远的痛(附图) (2000/11/15 12:15)
赴美之前“最后狂欢” 孙雯前往泰国旅游 (2000/11/14 07:15)
赴美踢球前景光明 北京放行刘爱玲 (2000/11/14 07:1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