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转会还是租借?辽青股权转让案余波未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02:12 辽沈晚报

  拖延了一年之久的股权转让案虽以省体校的胜诉告终,但幕后的重重恩怨却使表面收场的官司依然牵扯着当事人的精力,辽青俱乐部总经理刘春义对记者说,官司虽然结束了,但他反而觉得背上了更沉重的包袱。目前,建投公司与省体校在上榜的辽青球员是采取租借还是终身转会的问题上依然各持己见,在摘牌时刻已迫在眉睫的紧要关口,双方今日将就解决此问题的最终态度进行摊牌。

  刘春义代表省体校方面表示,俱乐部赞同终身转会的形式,这无论对球员还是对俱乐部本身均是有利的,但建投公司则反对终身转会坚持采用租借的方式。刘春义认为,如果采用租借的方式,那么上榜的10名球员充其量也就3?4人有望租出,而且租借费不过一、二十万元,租借方对辽青球员也很难重用,球员的损失将是巨大的。刘春义希望大家能平心静气地坐下来,以求同存异的态度来探讨问题,只要建投公司方面有此诚意,问题实际上是不难解决的。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青官司败诉 庄毅:倾家荡产也要讨个说法 (2000/11/21 10:58)
辽青官司涉案三方各怀心腹事 (2000/11/21 04:54)
过了这村还有这店吗? 辽青10名球员转会受阻 (2000/11/21 04:47)
辽青官司-还不清的“罗圈债” (2000/11/21 04:36)
辽青官司最终结案 辽宁体校胜诉 (2000/11/20 22:4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