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双方火气太大--孙雯解说队友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23: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梁悦21日报道 北京时间本周一,在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亚特兰大撞击队主场同圣迭戈幽灵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美国国脚帕洛尔因为侵人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是大联盟开赛10周以来出现的第一张红牌。

  这场比赛波澜起伏,撞击队先得一分后,被幽灵队连扳两球,接着撞击队12号、美国国家队前锋帕洛尔攻进两球,使撞击队以3比2获胜。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双方的火药味愈发
浓烈。这时帕洛尔把球控到角旗附近,希望能多延误一些时间,但幽灵队队长、同为美国国家队队员的福迪上来抢球,手上有多余动作,年轻气盛的帕洛尔用手臂向后一抡,恰好打在福迪的嘴上,福迪顺势倒地。主裁判将帕洛尔罚下,并给了福迪一张黄牌。

  在场边观战的中国球员孙雯认为,这场比赛双方火气比较大,特别是到了最后阶段,大家都有些不冷静,动作也不太干净。但红牌终究不大光彩,对球队也会造成一些损失,说明帕洛尔还不够成熟。身为撞击队的一员,孙雯说,帕洛尔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对撞击队是个损失,但相信撞击队会有办法弥补。

  孙雯最后对记者说:“我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但左脚还不能踢球,因此能否参加本周日的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当然我自己希望早点回到赛场。”

  附大联盟战报:17日,旧金山海湾2比0胜北卡勇气,纽约力量2比1胜费城冲锋,亚特兰大撞击3比2胜圣迭戈幽灵;20日,旧金山海湾3比0胜费城冲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除去守门员高红 “中国玫瑰”只剩孙雯未进球 (2001/6/25 21:26)
    孙雯无奈“冷板凳” “太阳女”渴望早日披挂上阵 (2001/6/22 14:33)
    大联盟-刘爱玲打入第5球 孙雯未与范运杰激情碰撞 (2001/6/19 07:51)
    大联盟-撞击3-2精灵 孙雯未能与范运杰激情碰撞 (2001/6/18 11:43)
    孙雯抱怨美国队医手段古怪 本轮比赛将肯定出场 (2001/6/15 13:30)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