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命运总是捉弄人--刘爱玲、范运杰略带遗憾谈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20:5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梁悦21日报道上周,从WUSA赛场再次传来好消息,刘爱玲范运杰双双进球,范运杰由此成为在WUSA赛场上进球的第3名中国球员,而刘爱玲则以5球并列射手榜第2位。

  但命运有时很会开玩笑,进球队员所在的球队都遭到失败。范运杰本来对进球很得意,因为这个球使幽灵队从落后转向领先,而且球进得也十分漂亮。当时幽灵队发角球,范运杰在前点有力一顶,球直挂大门上角。范运杰说:“这个球我的点找得很准,因为在美国不
像在中国队,队员发的角球都比较准确。在这里,甚至连发球的麦克米兰自己都不知道把球发到哪里去,所以选点就更加重要。”但是,撞击队的两个进球使幽灵队客场落败,范运杰进球也高兴不起来,她说“我宁可球队赢球。”一个人在美国西部的范运杰时间长了难免感到孤单,这次连续两个客场,使她有机会和昔日队友见面,小范到孙雯白洁家里都坐了坐,她说,能和她们一起聊聊天,真是觉得特别亲!

  刘爱玲在上周射进一个点球。她笑着回答记者说,谁罚都能进。她说她根本没想到教练会让她去罚,所以准备好假如队友的射门被扑出,她去抢第二点。但场外教练喊她的名字,她才知道这个机会到了她的脚下,结果她把球轻松推进了高红把守的球门左下角。刘爱玲说:“其实在比赛中我还有进球机会,可惜打歪了。”刘爱玲最近感到脚底和脚趾都有些疼,她估计是由于训练和比赛强度都比较大,又缺乏有效的恢复手段所致。

  在北京时间周四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刘爱玲所在的冲锋队以0比3惨败给旧金山海湾网络射线队。当晚,从西部圣何塞赶回费城的刘爱玲满脸疲惫地说:“我们队这场比赛发挥确实不如对手,可能是一周双赛又是东西部奔波,大家的状态不好。我自己的表现还可以,但也有机会没抓住。”针对球队的两连败,刘爱玲说,大联盟就是这样,球队发挥都起伏不定。

  白洁所在的华盛顿自由队也遭到失败,而且还是输给了缺兵少将的波士顿开拓者队(0比1)。白洁说:“我们队的球越踢越臭,谁都不知道配合,我整场比赛没拿到10次球,教练还总是叫我防守,所以就甭提进球了。”白洁说,在比赛中她带球在边线突破,被对方一下撞了出去,摔在广告牌的外面,结果裁判却说是合理冲撞,气得我直跟她嚷嚷。白洁还说,教练老说对我的表现满意,但就是不让我到前边去,而我们队又接连输球,真够烦人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不能太客气 不能总想适应球队--刘爱玲新花样年华 (2001/7/1 14:01)
    高红、范运杰异口同声--我们教练脑壳有包 (2001/6/27 12:13)
    大联盟-步温莉蓉后尘 范运杰笑摆“乌龙” (2001/6/25 15:27)
    大联盟-高红、范运杰“有苦有甜” 刘爱玲、白洁无功而返 (2001/6/24 17:12)
    大联盟-刘爱玲、范运杰双双进球 遗憾球队都输球 (2001/6/21 15:57)
    女足大联盟玫瑰放光彩 刘爱玲范运杰各入一球 (2001/6/20 12:35)
    大联盟-刘爱玲打入第5球 孙雯未与范运杰激情碰撞 (2001/6/19 07:51)
    刘爱玲打入女足大联盟第5球 冲锋1-2不敌力量 (2001/6/19 00:27)
    大联盟-撞击3-2精灵 孙雯未能与范运杰激情碰撞 (2001/6/18 11:43)
    大联盟-范运杰再展铁闸风采 精灵3-1击败突破者 (2001/6/11 12:55)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