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高红星光四射 孙雯伤愈登场 温利蓉飞身救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7:45 北京晚报

  孙雯没能射穿高红把守的纽约队大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这两名昔日的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友在异国他乡的赛场上握手言和,纽约力量队0比0逼平亚特兰大撞击队,高红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球星。北京时间今日上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温利蓉效力的北卡勇气队主场0比1不敌波士顿打击者队,小温在比赛中几度救险,几乎成为对方一道不可逾越的大闸。

  美国大联盟首轮比赛显示出美国女足特有的强悍魅力,比赛激烈而悦目,球员们表现
出一种积极进取精神。孙雯由于膝伤尚未全面恢复未能首发出场,高红就成了第一个在美国女足大联盟登场亮相的中国球员。在主场3万多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亚特兰大撞击队逐渐占据中场优势,她们通过层次清晰的中场推进和锋线帕洛特和加拿大球员胡伯的高点拿球不断向纽约力量队的大门发起攻击。纽约队禁区频频告急,此时高红高摘低挡,将对手传中、摆渡、突破、射门一一化解,上下半时各扑出一次必进球。上半时对方远射,球直奔远门柱,高红提前移动步伐,将球扑出;下半时对方日本“外援”萨瓦突破近距离怒射,高红神奇般地将皮球扑在怀下。孙雯在终场前12分钟时登场,她的出现迎来了全场球迷的欢呼,但在对方的重点看防下她没能起到奇兵的作用,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在北卡勇气队与波士顿打击者队的比赛中,双方各有十四五次射门。而前场配合相对较好的打击者队抓住了比赛的胜机,第14分钟德国“外援”梅奈特右路突破,起脚打球门远角,攻进全场惟一进球。温利蓉在这场比赛中显示出在球队中的后防核心作用,每每在球队最危机的时刻解围。其中一次她在球门线上飞身铲出对方的必进球,又一次勇气队门将出击,对手挑射,温利蓉在球就要飞进大门的一刹那,飞身将球勾出,引得全场一片惊呼。(陈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国女足大联盟-高红、孙雯首场亮相神采飞扬 (2001/4/22 14:33)
老榕:足球的一半是女足 (2001/4/22 12:58)
高红分外抢眼 孙雯带伤奋战--女足大联盟比赛直播实录 (2001/4/22 04:48)
美国女足大联盟-撞击队伤兵满营 孙雯有望首发出场 (2001/4/21 20:05)
国际足联全票通过 新世纪首届女足世界杯落户上海 (2001/4/21 16:33)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