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温利蓉出师不利 卡罗莱纳0-1不敌波士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21日傍晚),美国女足大联盟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温利蓉效力的卡罗莱纳勇气主场以0-1负于波士顿突破者,进球的是德国前锋梅奈尔特。这也是美国女足大联盟开赛以来的第3场比赛,而至今美国本土球员还没有进球。

  这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的时候,波士顿突破者队的德国外援梅奈尔特接队友雷格尔的直传球,单刀直入,射进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这也是
美国女足大联盟开赛以来第一粒在运动战中的进球。德国国脚梅奈尔特是继华盛顿自由队巴西外援普莱蒂尼奥之后第二个在美国女足大联盟中进球的队员,普莱蒂尼奥的进球是通过点球打进的。上半场突破者队还有几次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好。

  而卡罗莱纳勇气也浪费了几次得分良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卡罗莱纳勇气队的布尔蒂尼突破到禁区边缘,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轰对手大门,可惜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底线,勇气队也丧失了最后的扳平机会。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孙雯领衔的亚特兰大撞击队主场与拥有门神高红的纽约力量队0-0战平。(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高红分外抢眼 孙雯带伤奋战--女足大联盟比赛直播实录 (2001/4/22 04:48)
大联盟中国玫瑰首次亮相 撞击vs力量技术统计 (2001/4/22 03:56)
大联盟-中国玫瑰首次亮相 孙雯高红均有出色表现 (2001/4/22 02:20)
大联盟-中国玫瑰首次亮相 孙雯高红均有出色表现 (2001/4/22 02:16)
美国女足大联盟-撞击队伤兵满营 孙雯有望首发出场 (2001/4/21 20:05)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