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刘爱玲、范运杰双双进球 遗憾球队都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15:57 体育周报

  本轮结束的大联盟联赛,刘爱玲和范运杰各有一粒进球。其中,范运杰打进的是她在大联盟的第一个进球。

  遗憾的是,两支球队都输了球。由于球队失利,两人对进球都看得比较淡。刘爱玲是在第60分钟利用点球攻破纽约队门将高红把守的大门。爱玲说,由于对老队友高红知根知底,所以,刘爱玲轻松破门。高红赛后则说,爱玲做了一个打右边的假动作,但推了一个左边
球,“我重心移了一下,爱玲这个球打得不错。”纽约队最终2比1战胜费城冲锋队,纽约力量队已位居积分榜首位。

  范运杰是在上半场第39分接队友麦克米兰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可是球队却2比3不敌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撞击队。范运杰说,她早就盼望着自己能进球,所以,一旦有前场任意球或者角球机会,她总是跑到前面争顶,“没想到这次终于进了球。如果球队赢了就完美了!”

  孙雯原以为本周可以复出,但出于保护这位球星,亚特兰大队坚持让她再休息一轮。虽然没有上场,但孙雯的心情很好,她还讲述了一件“怪事”。

  孙雯说:两个多月前,亚特兰大队和圣迭戈队比赛,亚队16号与圣队19号尼日利亚外援相撞,前者被撞断颚骨。本轮比赛中,两人冤家似的又撞了一下,倒霉的还是我们队那个,这次她伤得更厉害,前交叉韧带端裂。检查结果,要先休息三个星期再手术,看来至少半年上不了场。“最奇怪的事,两人的名字中文音一样,都是马茜。”蓝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不能太客气 不能总想适应球队--刘爱玲新花样年华 (2001/7/1 14:01)
    高红、范运杰异口同声--我们教练脑壳有包 (2001/6/27 12:13)
    大联盟-步温莉蓉后尘 范运杰笑摆“乌龙” (2001/6/25 15:27)
    大联盟-高红、范运杰“有苦有甜” 刘爱玲、白洁无功而返 (2001/6/24 17:12)
    命运总是捉弄人--刘爱玲、范运杰略带遗憾谈进球 (2001/6/22 20:55)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