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美国女足大联盟-撞击队伤兵满营 孙雯有望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20:05 新浪体育

  美国女足大联盟-撞击队伤兵满营孙雯将首发出场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美国女足大联盟将全面开战,孙雯领衔的亚特兰大撞击队主场迎战拥有门神高红和强力前锋米尔布莱特的纽约力量队。而目前亚特兰大撞击队多名主力受伤,令主教练汤姆-斯通非常头疼。不过唯一的好消息是中国前锋孙雯伤愈复出,斯通也将孙雯列入了首发阵容。

  与以速度见长的前锋米尔布莱特一样,纽约力量队的风格也是强调速度,这让撞击队
主教练斯通非常担心,他的队员目前身体状况欠佳,恐怕比赛中难以跟上力量队的节奏。

  目前撞击队三条线上均人员不整,孙雯虽然能够上场,但她的膝伤刚好,对她的速度和突破都有影响。另一名强力前锋帕洛也是有伤在身。中场主力米勒因在训练中下颚撞碎,肯定无缘首场比赛,而雷丁更是重伤在身,可能无法参赛本赛季的比赛。后卫线的奥古斯蒂尼娅克以及门将斯库里也有伤在身。

  面对如此困境,主帅斯通说:“我们已经不是3月初的那支兵强马壮的撞击队了,而对手力量队几乎没有伤兵,而他们也许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女子足球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必须要狡猾一些,只能用战术来对付他们了。”

  斯通之所以对他的战术有把握也是因为中前场的组合的确堪称世界第一,96年奥运会冠军成员帕洛与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再加上在阿尔伽夫杯上表现出色的加拿大前锋胡珀,这个进攻三叉戟应该非常锐利。中场的日本外援泽穗希经验丰富,有她的指挥,撞击队的攻防转换节奏应该没问题。唯一令人放心不下的是后卫线,恐怕难以抵挡米尔布莱特的冲击。

  与米尔布莱特在锋线上搭档的是在赛季前训练中脱颖而出的皮尔曼,而力量队后卫线上的美国国脚皮尔斯助攻能力也很强。力量队要打速度足球和攻势足球的一个巨大保证就是他们拥有中国门将高红。撞击队主帅斯通对高红评价也很高,他说:“高(红)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你必须不断地创造机会,并且有很多队员接连不断地射门,否则难以穿透高红的十指关。”

  不过力量队也不是无懈可击,除了高红,其后防线其实很糟糕,赛季前热身赛进了8个球,但也丢了6个球,所以孙雯肯定会有机会。撞击队赛季前热身的战绩是2胜2平1负,进9球失5球。撞击队输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败在华盛顿自由队脚下,当时自由队战术对头,放慢了撞击队的节奏。而22日凌晨,撞击队也可能用这一招对付力量队。到底孙雯能不能射穿高红把守的大门,再过几个小时就见分晓。(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孙雯vs高红--记铿锵玫瑰第一次海外激情碰撞 (2001/4/22 03:10)
大联盟-中国玫瑰首次亮相 孙雯高红均有出色表现 (2001/4/22 02:20)
大联盟-中国玫瑰首次亮相 孙雯高红均有出色表现 (2001/4/22 02:16)
半场报道-孙雯未首发 亚特兰大撞击暂平纽约力量 (2001/4/22 01:02)
大联盟明日开战 温利蓉亮相北卡 孙雯高红兵戎相见 (2001/4/21 18:01)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