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宽利曹限东盛情相邀 江洪欲堕入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14:46 《足球》报

  江洪日前告诉记者,前两天,他接到北京宽利队新任主教练曹限东的电话,希望他能到宽利来助他一臂之力,以便使这支刚掉级的球队明年重返甲B

  江洪说,他经过再三考虑,认为由于甲A取消了降级,要想再找一支合适球队恐怕难度比较大。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认为自己状态不错,暂时还不想离开足球。加之他在北京有住房,周末又能和在天津的弟弟江津一起切磋球技了。因此,他基本上已答应了曹限东的邀请,剩下来就要看两家俱乐部在他的转会费上能否谈得拢。

  采访完江洪,记者又赶往国力俱乐部探问情况。李志民说,他听说有这一回事,但具体由叶保增负责。于是,记者只好打电话给刚率队赴昆明参加春训的叶领队。叶保增说,宽利方面目前还没有与国力俱乐部正式联系过。

  江洪最终能不能加盟宽利,关键还得看宽利方面能出多少价钱,起码不能让国力方面赔钱吧。(高西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乙级摘牌五分钟搞定 高峰、江洪面临下岗 (2000/12/7 03:59)
国力贪图“好价钱” 父母为江洪求情 (2000/11/30 15:00)
国力:种种迹象表明破解传闻 江洪有望留在西安 (2000/11/27 20:47)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