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在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开赛

2015年11月02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

  新浪体育讯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上海工商信息学校承办,上海市中等专业学校体育协会、上海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5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中职组)足球比赛开幕仪式于10月31日上午8:30在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开幕。上海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胡红、市教委职教处副处长张福顺、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任卢晓明、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左秀娣、青浦区教育局副局长庄惠元、上海工商信息学校校长方德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1

  开幕仪式上,各代表队队伍整齐、精神饱满。上海工商信息学校校长方德明致开幕辞,方校长认为足球作为一项健身强体的传统项目,是学校诠释体育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承办比赛可以体现中职学生的精、气、神。上海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胡红在讲话中说,足球是充满内涵的一项竞技项目,举办中职组足球比赛,将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运动员代表宣誓要遵守运动会规程,努力拼搏。裁判员代表宣誓要公正公平、认真履行裁判工作。之后,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任卢晓明宣布比赛开幕,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左秀娣副主任和上海工商信息学校方德明校长为比赛开球。

1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中职校的积极响应,共有20所学校35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决赛将在11月22日进行。为了让更多的学校参加本次比赛,有更多的中职生能喜欢足球运动,本次比赛采用七人制,每半场时间为30分钟。赛制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阶段进行,各代表队经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通过单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名次,再由获得各小组第1、2名的队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并将评选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

1

  开幕仪式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上海市房地产学校、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等四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揭幕赛。“嘀!嘀!”随着裁判员的两声短促有力的开场哨声响起,双方都凭借着果敢的意识、娴熟的技术、积极的拼抢、流畅的配合,想尽办法抢得先机,通过控球展开如潮水般的攻击,致对方球门屡屡受到威胁。纵观全场双方都势均力敌,但都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各支队伍将在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的绿茵场上秀球技、展风采,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与魅力。

文章关键词: 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上海工商信息学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郭艾伦18分辽宁胜 周鹏34分广东惨遭逆转
  • 娱乐虐汪!奶茶妹妹承认婚前怀孕 刘强东示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珠三角制造业倒闭潮:七大行业成重灾区
  • 博客美国华裔男骂老婆“杀了你”的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发“十大表白条例”教学生表白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