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本主帅阿吉雷阿联酋再就业 签1+1合同

2015年06月19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吉雷阿吉雷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前日本国家队主帅,目前因为西甲假球嫌疑尚在被调查中的阿吉雷和阿联酋的阿尔瓦赫达队签订了一份1+1的执教合同,他在6月17日前往阿布扎比,正式在合同上签字。

  在亚洲杯结束后,身陷假球漩涡中的阿吉雷和日本足球协会友好协商分手。日本足协没有透露给予了阿吉雷多少补偿,不过相信他得到了至少一年的薪水和一些比赛奖金。

  随后阿吉雷一直在接受法庭的调查。3月27日,他在法庭上承认自己的银行口座曾经分两次,分别汇入了5万欧元和3.5万欧元,而不是外界报道的80万欧元,但是阿吉雷表示自己将这些钱完全返还给了俱乐部方面。随后法庭进入继续调查阶段,由于被怀疑参与打假球的有41人之多,因此这次的法庭调查时间将会很长。阿吉雷依旧有工作的自由,只是在其律师收到法庭传票后,需要到庭继续接受讯问。

  随后,多家俱乐部找到阿吉雷进行了交涉,最终他选择了薪水丰厚的阿尔瓦赫达。

  在过去,阿尔瓦赫达曾经四次在阿联酋国内联赛中夺冠。但是本赛季他们只拿到了联赛的第四名。俱乐部希望阿吉雷能够在亚冠和国内赛场上为阿尔瓦赫达带来新的改变。(周超)

文章关键词: 阿吉雷日本阿联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天津6600万签孙可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977-2014全国高考人数和录取率统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