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晒照称永不放弃 学意大利欧洲杯经典战|图

2015年05月26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晒图表决心卡纳瓦罗晒图表决心
意大利队是永不放弃的好榜样意大利队是永不放弃的好榜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26日、27日继续进行,首回合1-2客场不敌城南FC的广州恒大将背水一战,明晚在天河体育场他们只有取胜才能晋级亚冠八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今天也在自己的推特发图并配文“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并且转发了一位发给球迷发给他“result of 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的结果)”,而球迷举的范例,正是2000年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点球大战3-1淘汰荷兰的经典战役,而卡纳瓦罗也参加了这场比赛。

  2000年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队遭遇东道主荷兰,上半场第33分钟,赞布罗塔被红牌罚下,意大利队少打一人,第38分钟荷兰队获得点球,但队长德波尔射出的点球,被意大利门将托尔多扑出,第61分钟荷兰队再次获得点球,但克鲁伊维特的射出的点球却打中立柱弹出,意大利人顽强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托尔多又两度将德波尔、博斯维尔特的点球扑出,意大利人就此逃出生天,晋级到了欧洲杯决赛,这场比赛堪称欧洲杯历史的经典一战。

  当时作为意大利后防主力的卡纳瓦罗踢满了全部120分钟比赛,可以说蓝衣军团永不放弃的斗志已经植入了他的骨子里,如今作为恒大主帅的他,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永不放弃,尽管客场1-2输球,但回到主场翻盘必须做到!(瑪塔)

文章关键词: 恒大卡纳瓦罗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