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鲁能要在足协杯卫冕 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

2015年05月13日13: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库卡(左)鲁能主帅库卡(左)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又一次栽在亚冠小组赛,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主帅库卡窝了一肚子的火,他很想明年还能在这个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球队的实力,当然前提是鲁能本赛季能够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如今,中超的亚冠参赛名额已经变为“2+2”,即只有两个直接进入小组赛的名额,另两个则要从附加赛打起。如果没有出现“双冠王”,两个直接“正赛”名额分别属于中超冠军和足协杯冠军,鉴于联赛群雄争霸前景难料,很多球队比如北京国安、广州富力,都把目光瞄准了足协杯,而鲁能主帅库卡,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坦率地表示:“我希望能在足协杯赛中成功卫冕”。

  本轮足协杯赛,将采取单场决胜负的方式进行,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武汉新纪元,比赛将在5月13日15点30分打响。5月12日下午,泰山队一行乘机飞往武汉,由于武汉新纪元是一支业余球队,根据规定,鲁能的外援不能出场,因此这一次库卡带了一些“新面孔”出征。据记者了解,此次鲁能共有17名球员飞往武汉,其中包括刚刚伤愈的汪强,主力门将王大雷则不在阵容之中。

  “我对武汉新纪元不是特别了解,毕竟有关他们的录像不算多。”库卡谈到,自己听说武汉新纪元主场的场地条件不算好,这可能会影响鲁能的临场发挥,“不管怎么说,我们肯定是要取得胜利的,必须一步步向着卫冕的目标迈进。”

  本场比赛,由于对手整体实力较弱,库卡很可能会派上一些此前只在预备队踢过比赛的年轻球员,“我会给这些年轻人机会,就像原来我使用李松益、吴兴涵等人一样。”库卡最后说,如果一切顺利,会在下半场让汪强上场踢一段时间,“汪强的伤刚刚好,我希望他能上场找找节奏,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鲁能库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三部委特急文件安排地方债发行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