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联赛综述:肇庆连胜 湛江客场击败韶关

2015年05月12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球员在场上激烈争抢双方球员在场上激烈争抢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10日下午,筹备已久的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在全省4个赛区展开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肇庆恒泰主场以3:0战胜中山大信,茂名通宝遗憾0:0赛平佛山兴龙,从化望谷2:2战平深圳太平洋,韶关星辰0:2憾负湛江狂狼。肇庆恒泰揭幕战多赛一场,两连胜后他们排在积分榜第一位,湛江狂狼以积3分位列第二,深圳太平洋和从化望谷并列第三。

  肇庆恒泰3:0中山大信

  肇庆恒泰在主教练杨朋锋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继续高奏凯歌,以前广州恒大青年球员作为班底的他们充分利用主场优势,首先在上半场第37分钟,由在揭幕战上演帽子气法的9号球员林磊毅攻入一球。随后中山大信也作出过几次反扑均无功而返,反而被肇庆恒泰的8号球员黄家富在临完上半场的41分钟,捉住门前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到2:0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中山大信加强了紧逼防守,23号球员徐锦锋在防守肇庆恒泰进攻的时候严重拉人被裁判出示了本场唯一一张黄牌。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双方互有攻守,场面非常胶着,比赛末段肇庆恒泰在中山大信体能透支的情况下,26号球员贺毅辉攻入锁定比分的一球,最终肇庆恒泰主场3:0战胜了中山大信。

  从化望谷2:2深圳太平洋

  省级联赛首次在从化地区进行,从化谭文标副市长亲临现场并主持开球礼。从化望谷队的主教练是徐世忠是中国足坛元老名宿容志行的弟子,赛前他再次向从化望谷队员提出:弘扬志行风格,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从化足球水平。深圳太平洋是活跃在深圳草根足球圈的一队老牌劲旅,队中拥有多名踢过职业联赛的高水平球员,球队老板肖理更是亲力亲为身披28号球衣在场上踢足90分钟。

  比赛在现场700多名球迷的欢呼声下展开,客场作战的深圳太平洋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打法早早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由88号球员程路在上半场第16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9分钟再由29号球员郭云霄再下一城,以2:0领先主场作战的从化望谷。随着打法的适应,从化望谷逐渐发动起零星的攻势,并在上半场逼得深圳太平洋后卫6号石东献忙中出错攻入开赛以来的第一个乌龙球,上半场从化望谷以1:2落后深圳太平洋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从化望谷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充分利用主场场地优势放开手脚,向客队发起了一浪接一浪的攻势,相反客队深圳太平洋下半场的踢法略显保守。比赛进行到85分钟,深圳太平洋5号球员赵帅在禁区内手部触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从化望谷5号球员邓健生冷静主罚点球破网,将比分扳平2:2。最终双方各取1分。

  茂名通宝0:0佛山兴龙

  茂名通宝的主场设在城区,首轮比赛吸引了近2000名球迷入场观战,现场还安排了乐队演奏活跃赛场气氛,场面火爆程度不亚于职业联赛。茂名通宝足球俱乐部在粤西地区享负盛名,多次夺得区域草根足球赛事的桂冠,本次出站省级联赛,上至茂名市体育局、足协,下至俱乐部老板、球员,均十分重视,各项工作均以职业联赛的高标准高规格进行。纵观整场比赛,虽然双方没有取得入球,不过过程十分激烈,跌宕起伏,现场欢呼声不断。

  韶关星辰0:2湛江狂狼

  赛前双方的战前海报大战早早为这场比赛预热,做客的湛江狂狼率先发布了以“狼来了”为主题的战前海报,主队韶关星辰不甘示弱随即发布以“杀破狼”为主题的激励海报予以还击。在这样一场赛前已经充满火药味的比赛,韶关现场的球迷还是看得津津乐道。

  值得一提的是,韶关市体育局在得知韶关星辰参加省级11制联赛后,第一时间提出让当年广州松日曾经征战过中国顶级联赛的韶关西河体育中心足球场作为球队的主场,为球队提供了比赛场地的保障。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湛江狂狼率先由队中的外援11号球员亚索在32分钟攻入一球,并以0:1的比分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韶关星辰加强了进攻,边路突破多次威胁湛江狂狼的球门,并形成有效的进攻,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湛江狂狼在面对韶关星辰的反扑一度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并利用前锋的速度优势,在比赛进行到61分钟,队中快马18号球员黄鸿志在突破到禁区内时被韶关星辰9号球员朱小骥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警告,点球由被绊倒的18号球员黄鸿志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0:2。最后韶关星辰0:2湛江狂狼的比分维持到完场。

文章关键词: 足球肇庆韶关湛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