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员提前两天打前站:水原场地不平当心失误

2015年05月03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客战水原三星海报国安客战水原三星海报

  新浪体育讯 前4轮积10分竟然还有被淘汰的危险,对于国安来说,这样的形势确实很无奈。没办法,谁让国安在上一轮输给了最不应当输的布里斯班,好在命运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中,国安也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力保小组出线。

  5月5日与水原三队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如果输球就要看另外 一场比赛的结果,所以国安必须要在客场至少拿到1分。目前球队伤病号并没有太好 的恢复,河大成、于大宝、郎征这三大主力又同时停赛,所以这场比赛国安的人员不整甚至超过了前面任何一场比赛,堪称本赛季最困难一战。

  偏偏这个时候又却了生死之战,国安俱乐部上上下下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为球队保驾护航。就在5月1日球队进行中超比赛的当天,俱乐部先遣组就已经提前出发,前往韩国打前站。正常来说,国安飞往韩国只需要两个小时的航班,客场的准备工作最多提前一天开始准备就可以了,但俱乐部认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绝不能有任何纰漏,所以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张四化亲自带队提前两天就进入水原战区。

  5月1日,俱乐部先遣组就到了比赛场地、球队下榻酒店进行了考察,也发现了水原世界杯体育场的场地并不是特别平整,有的地方坑凹不平,这样也会专门提醒教练组,让球员们在踩场的时候重点注意,以免在防守之中受到影响。

  “这场球我们最大的关键就是不能出现自身失误,所以一切准备工作要做好、做细 ,这样把所有困难都想到了,这样球队打起比赛来才能做到心中有底。相信我们大 家一起努力,最终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国安俱乐部官员这样说到。(宋词)

文章关键词: 河大成郎征于大宝国安水原亚冠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