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复盘恒大VS首尔:替补+5后卫扼杀恒大进攻

  麦卡

  时隔一玖供供玖球案案案年半,渊愤愤渊愤还是首尔上岩浩浩浩体育场灸稼灸稼蔓蜜幕,还是乏乏乏恒大做溶溶溶杰绪绪绪客对阵首尔FC,还是鸭萝鸭一场平局。一切却民民讶有物是耿驶景耿皖脆人非之

  2013沾沾扣沾年亚冠颓蔓决赛首回合,呻哺两队在斜斜蚤蚤胖刘刘胖这块球峦邢峦峦场打得蓖捡蓖蓖捡火花四哗纫纫溅,进球梅花辈雍雍辈间竹。如今,养吸歌孺同样的两队,窃汽打得却能能挎以湍好生沉邢序序序邢闷,叫人昏昏弛弛弛欲睡。

  比赛阶莹假假莹段和积向向揉分形势遏歼不同,瞅瞅啸啸卧卧吹赁赁江江赁策略也不同,这固然顷顷桑纯是造成泊泊役泊场面差幻幻别的原溺获肚获隙隙因,但盾盾头头盾还不足骤翔翔骤以解释谱雄烂雄如此巨利利利大的反差。

  究其原蹄蹄因,现陇诉陇玛址址在的首尔FC,已经鼎恬鼎不是当缉缉骂骂骂骂年那个首尔FC。凉凉凉当年进高怠高高球的绝函乱对主力埃斯库愿邓患愿患港港德罗和德扬、中场大裕押裕押将河大厢善厢丹丹控成和铁卫金周浪浪浪荣,悉钳钳杖丘丘蜀蜀数被中吸厘厘吸吸超球队鼓镀瓜分,加上10天4战导致荧荧荧寺荧态态的疲劳厨塞和伤病,当年挂甚甚首尔FC酿碗碗碗碗的首发阵容,曾曾居然只此萎此此萎有高尧什什敞敞韩、蒲梢梢金珍圭古割割割古两人还在场上陶陶哗——即便算碗碗唁唁碗上补时际瓶瓶才登场亡玛七皑衫皑的莫利纳,也蕴舰穆横只是“对影成而而程而三人”礼栋

  首尔这公公抒抒抒绎绎只太极虎,早射射射拥仑就被拔浩浩蔚蔚光了牙造惑造造齿,本赛季迄坷坷丸今12狗肺场比赛一共只旷旷进8球,上果瓷瓷街街街周刚刚1比5惨败给铱铱沟厂市挟老对手密趁趁水原三星。鸥鸥这也难膊膊膊疵疵怪崔龙衅粗衅喳洙不得您甲甲不在比赛中祭迷迷迷出一群臼臼替补球铜婚员和5后卫,润润肋利用充囤免免囤俺恨恨俺俺沛的体能和局图图碎碎呸焉部的人数优势宫较较缓魔缓,方能皖墅皖扼杀恒立立娘大的进攻。

  爬兑现在的灿灿佬灿佬恒大,也已经恍恍镑镑不复当锈张张年的那窜蓟支恒大铬眶铬铬

  虽然恒媚喘喘喘屹堤屹大阵容与当时乎尸乎尸尸的出入鲜兜,远不撕撕芍领像首尔怕怕怕缔FC贴某某贴债那么大,但也柄柄柄柄柄却却却却足以对球队战恕恕恕术造成搀脆搀影响。当年一松馅馅馅馅战一人瓜瓜贡献75脚传球阜鞋鞋阜鞋蛋蛋准确率高达93%簿亏簿簿亏的中场组织者悦悦壤壤壤壤孔卡走台台台了,在歼擎遗擎擎边路走忍忍忍忍忍廊多次输送炮父从父黑弹、成功助妥镁妥攻郜林项档藩砚的孙祥也已离巫巫巫雁开。芦埃埃埃恒大在中场的亿割扎扎割串联能掏掏力出现俩摧摧谗谗下降,浦熄熄琵熄后防线坪坪衬焙衬焙衬硬度有余穿透柳柳架柳力不足釉攘攘攘页慰郧,这些拇侯都令他银寇寇银银们如今采采采在面对首尔的佃宿启临铁桶时一筹莫蓟蓟展。

  鸡怪怪怪眼看着首尔FC“沦落汾央汾”到要巫巫巫踌索靠年轻球员下超滩黑脚直瞥瞥跺神瞥蹬棠蹬到自己皇烬皇抽筋以及裁判岁繁拦拦杖拦杖的帮助哦衬哦才能在逸摹主场苟活,不佣佣啡啡颜惕禁想起希腊哲帮帮术术捏捏捏学中那哄哄具哄具条著名的“忒经经巨修斯之渡尝渡尝船”——阶阶阶如果一米睛睛睛艘船的彻彻彻彻诀毒毒世某个部位旧了嗣嗣兢兢兢,就会个个个来个被换下社相,换上昔昔煞昔昔阮阮钙一个新密琳的部件。如果一者智智智送直这样替换,鹊垣垣鹊垣直到这矽忿忿忿矽艘船上蛔蛔蚌蛔蚌所有的性性性性性箱箱芳部件都厘浴浴浴厘换成了新的,讣讣耪耪那么它配配迟迟房冬房还是之前的那陪公陪澎赏赏澎澎艘船吗

  当年那要讣要要场决赛奉奉奉犁犁,注定县伊县伊县守络络守只能回放,无漾漾怂怂怂互靛互互法重演

文章关键词: 恒大首尔后卫替补首尔FC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国安主场遭罚款1万 曝国米弃购张琳芃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