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主帅不谈复仇:再战富力开场就得防守

2015年04月21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首回合曾拿下大阪富力首回合曾拿下大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5亚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比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打响,为了小组出线,客场作战的大阪钢巴将与同积四分的广州富力展开一场决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阪主帅长谷川健太和队中头号射手宇佐美贵史都期待球队明晚战胜富力、拿下三分。

  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球队处在困难阶段,我们的积分垫底,我希望拿下明天的比赛,然后去期待最后一轮小组赛。”

  大阪钢巴曾在亚冠小组赛首战中以0-2不敌广州富力,他们如何在明天完成“复仇”之战?对此,主帅长谷川健太回答:“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是扎扎实实地去进行明天的那场比赛。和富力的第一回合比赛,我们在主场作战,比赛刚开始阶段被哈默德进球,整场比赛都是向着富力更容易进攻的方向进行,所以明天在开场阶段,我们就会全力投入到防守之中。关于明天的比赛,还有一点就是要让球员适应比赛的氛围。”

  据悉,做为上赛季的日本“三冠王”得主,大阪钢巴在J联赛中的表现渐入佳境,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主帅长谷川健太也提到了这一因素,他认为亚冠首回合输给富力时,当时正处于J联赛开始阶段,随着联赛的进行,大阪钢巴的状态得到了调整,长谷川虽然没有回应明天与富力的比赛是否为一场复仇之战,但是他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球队更加没有任何借口。我们必须拿下,这次是客场比赛。所以也更加想赢得胜利。”

  做为曾经的亚冠冠军,大阪钢巴是否觉得亚冠竞争更激烈了?对此,长谷川表示:“球队08年获得亚冠冠军时我还不是教练,最近几年亚冠的激烈程度不断增加,中国球队的实力也在不断增强。”

  目前在J联赛中打入7球并领跑射手榜的大阪钢巴球员宇佐美贵史表示:“现在球队也了解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困难,不过队友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且最后一轮比赛是在我们主场。希望明天我们拿下3分,然后回到主场更好地应对对手” 。

  以被问及是否想过在明天的比赛中进球时,宇佐美贵史回答:“关于明天比赛,我当然有信心取得进球的,虽然我目前在亚冠联赛中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不会纠结之前的比赛我有没有取得进球,明天的比赛上会去创造机会。”而关于明天的场上位置,宇佐美贵史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是非常好的,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身体状态, 明天的比赛我会在相应的位置上。”(文莉)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大阪钢巴亚冠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