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八国赛-U19国青首战1-1战平波兰

2015年04月21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明挂帅的中国U19男足国青队八国赛首战打平波兰国青队(资料图)李明挂帅的中国U19男足国青队八国赛首战打平波兰国青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1点,2015年斯洛伐克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国青队首战1-1战平波兰队。                                       

  由李明挂帅的中国U19男足国青队于18日踏上去往斯洛伐克的征程,开始征战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邀请赛,这也是“李家军”集结后首次在国际比赛中正式亮相。本次出征共征召了22名小将,包括6名效力于葡萄牙俱乐部的海外球员,97年龄段国青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首战波兰国青队,中国队的小将们敢打敢拼,展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上半场第24分钟,国青门将大脚开球门球直接送到前场,波兰后卫未能即时将球破坏,来自广州足协的林良铭插上形成单刀为国青队打破僵局,不过之后波兰队将比分扳平。中国队最终1-1战平波兰国青队。   

  北京时间明日21:00,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加拿大国青队。

  2015年U18斯洛伐克杯首轮中国国青1-1波兰,国青出场阵容:

  张岩;郭靖、黄闯、张源(47‘黄聪)、冯博轩(58’高华泽)、严鼎皓(58‘文俊杰)、张玉宁(80’杨立瑜)、孙伟哲、林良铭(73‘胡靖航)、姚道刚、童磊(68’李杨),进球:林良铭25‘,黄牌:张源17’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青波兰斯洛伐克首战国青队中国U19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