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大连4-2深圳问鼎2015冠军 赛后重奖100万

2015年04月18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夺冠瞬间夺冠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迎来关键一战,大连安波主场迎战深圳铁狼,赛前两队在积分榜位列前两位,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直接赢得本赛季冠军。凭借外援拉莫斯和小将顾海涛的出色发挥,4-2取胜对手,问鼎2015赛季五甲联赛冠军。

  本赛季大连安波一直被看做2015赛季的夺冠大热门,本场比赛之前大连安波16胜3平0负积51分排名第一,深圳铁狼少赛一场积50分排名次席。本场两队直接交锋,获胜者将直接问鼎本赛季冠军。为了备战备战本场比赛,大连安波从本周开始就每天晚上封闭训练,一直练到晚上10点。而且本场比赛有两千多名观众前来观战,希望能够为大连安波助力,打破对手深圳铁狼连续4年垄断联赛冠军的纪录。

  开场后大连安波便发起猛攻,第2分钟便取得进球,安波前场在对方禁区内混战,29号拉莫斯捅射击中立柱,随机二次补射建功,1-0。这个球也提前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在全场的助威声中大连安波攻势不减,第12分钟球队快速反击,22号顾海涛沿右路带球突破,禁区前左脚抽射死角破门,2-0。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对抗更加激烈,多次在场上发生冲突,场面非常火爆。下半场第6分钟,10号迪奥戈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横传中路,跟进的张文轻松破门,3-0。4分钟后,顾海涛右路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破门,4-0领先对手。随即深圳主帅阿迪尔因不满主裁判罚被罚离场。

  大比分落后,深圳铁狼开始采用五零战术,达尼洛和布鲁诺连进两球,最终大连安波将4-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大连安波获得2015赛季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这样是球队首次问鼎冠军,明年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五人制亚冠联赛。

  赛后球队主帅李建磊难忍热泪安静的坐在替补席上,全队疯狂的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赛后在更衣室俱乐部老板重奖100万,以资鼓励全队本赛季的努力,也希望下赛季球队能在下赛季再接再厉,争取在亚冠赛程取得佳绩。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 拉莫斯达尼洛布鲁诺大连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