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超大牌们的神气座驾 看看哪个最拉风?

2015年04月01日10:2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高拉特骑电动携爱妻出游高拉特骑电动携爱妻出游

  看惯了球星的豪华座驾,如果在街头看到心中的偶像,像我们自己一样骑着自行车、电动车出行,是不是感觉很新鲜?一下子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昨天,恒大外援高拉特骑着电动车带着妻子逛小蛮腰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再一搜罗,发现中超外援从球员到教练,很多人都喜欢选择普通人的出行方式,从两轮到四轮的电动车应有尽有。在这日益倡导环保出行的当下,这些外援(外教)可真是身体力行了。

  搭客仔

  ——高拉特

  外援能否适应当地生活,对于他的发挥至关重要。高拉特在加盟球队短短一个月后就彻底征服了球迷,而他的广州生活怎么样呢?昨天,高拉特的妻子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她和丈夫在“小蛮腰”下的合影:高拉特推着一辆电动车,他的妻子坐在后座上。

  在来到中国之前,高拉特也曾经对全新的生活充满了疑虑,不过现在看来高拉特场内场外都很顺心,似乎已经完全融入了广州,这也有利于他发挥出更高水平!集超高身价及超高水平于一身的特神,将两轮小电动当成座驾,也令球迷感到一瞬间拉近了与偶像的距离。

塔尔德利的爱车塔尔德利的爱车

  试驾员

  ——塔尔德利

  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效力于山东鲁能,他也是第一位在加盟中超俱乐部之后依然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上个月,有网友爆料看到了塔尔德利在逛“4S”店,不过却不是卖汽车的,而是一家电动车店。

  照片显示,塔尔德利与家人对一款售价为三万多元的四轮电动车产生了兴趣,并在店门口试驾了一番,塔尔德利和爱妻分别就坐于汽车的正副驾驶座位,从视觉效果上看,里面的空间尽管并不宽敞却也足以容纳下塔神的身躯。不过,最后巴西人有没有选择购买该车,就不得而知了。

单车少年河大成单车少年河大成

  单车族

  ——河大成

  如果比整体,国安外援座驾无疑是最寒酸的,不是自行车就是摩托车,难道是因为深受堵车之痛?

  韩国外援河大成和阿根廷人巴塔拉都骑自行车往返训练,据说后者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闲暇之余,巴塔拉还会骑着自行车上街。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在刚来广州还没取得驾照时,也是选择骑自行车去训练,不仅方便还能强身健体。

  此前的绿城外援瓦伦西亚更是“典范”,如今绿城球迷每每想起他来,脑海里都是他骑着那辆上世纪80年代款式的28寸永久自行车穿梭在杭州大街小巷的影子。

特鲁西埃的三轮座驾特鲁西埃的三轮座驾

  三轮控

  ——特鲁西埃

  特鲁西埃是个有特点的教练,而他还有一个习惯也被球迷津津乐道,那就是到客场喜欢坐三轮车。执教深圳队的时候,因为中甲很多球场都非常偏僻,很难打到车。尤其是正式比赛后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经常可以看到特鲁西埃斜挎个背包去坐三轮电动车,他还乐此不疲。

  现在到了杭州绿城,特鲁西埃显然没有丢掉这个爱好。近日,一张绿城主帅特鲁西埃驾驶踏板三轮车的照片流出,有网友调侃特帅像是送快递的小哥,您怎么看呢?

达拉纳赫和耶夫蒂奇达拉纳赫和耶夫蒂奇

  环保派

  ——达纳拉赫

  达纳拉赫效力于江苏舜天时,拿到过中超金靴,如今效力于新疆队。在舜天时,他和耶夫蒂奇都是骑电动车上下班。

  在舜天效力期间,很多球迷都看到,达纳拉赫总是骑着电瓶车赶到球场,“这一块的道路比较复杂,开车可能需要十几二十分钟。骑电瓶车才五到十分钟而已。”达纳拉赫对于自己为什么选择电瓶车作为代步工具如此解释。至于座驾的价格,两人也从不避讳,“很便宜,才2000块。”2012赛季,舜天最后一个主场,两人也以骑电瓶车的形式参加了球队的庆典。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外援特鲁西埃自行车电动车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