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叮嘱后卫勿急躁染红 队员:湿热天气影响最大

2015年03月29日02:1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目前,国奥队队员们心态比较放松,队员王睿[微博]表示:“天气比较热,体能有些受影响,但我们有信心三场全胜出线。”

  首场比赛,刘彬彬[微博]、吴兴涵[微博]、糜昊伦三名球员受伤病影响,被提前换下。从昨天训练情况看,三人基本无大碍,刘彬彬是轻微拉伤,糜昊伦感冒也基本上好了。目前对国奥队影响比较大的是老挝湿热的天气对球员体能的消耗。王睿即表示:“国内天气还没有那么热,一来到这边,确实比较湿热,还得适应,尤其是90分钟扛下来,体能还是有些受影响。”考虑到5天3场比赛,主教练傅博势必会对先发配置进行一定的轮换,常飞亚、陈灏[微博]等替补球员状态不错。

  首轮尝试勺子点球失误的王睿也透露球队目前心态还不错,“第一场比赛罚丢了点球挺对不起大家的,不过傅导也安慰我了,也告诉我们放轻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现在第一场比赛赢了,心态都打开了。上一场比赛,有些东西没有发挥出来,我想打新加坡会踢得更好。虽然新加坡和老挝没踢过,但是我们还是有信心三场全胜的”。以往国奥队几名后卫队员屡屡出现红牌被罚下行为,昨天傅博特意叮嘱队员们场上务必要保持心态平稳,一定要有耐心。

文章关键词: 刘彬彬糜昊伦常飞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