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后腰因伤退出国奥 傅博急召泰达小将顶替

2015年03月20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廖力生廖力生

  新浪体育讯 3月下旬中国国奥队将参加第二届U22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目前国奥队已经在佛山开始集训。不过就在20日,国奥队收到通知,来自恒大的后腰廖力生因为伤病将无法参加集训。为此国奥主帅也只能紧急征调来自天津泰达的小将郭皓顶替。

  国奥队参加的U22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实际上就是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国奥队只有从这个小组出线,才能进入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的决赛阶段比赛。国奥队与新加坡、老挝和蒙古同组。东西亚共10个小组第一和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晋级2016年亚足联U23锦标赛,亚锦赛前三名将正式入围2016奥运会。

  本次预选赛将在老挝进行,国奥队分别在3月27日对阵蒙古、29日对阵新加坡、31日 对阵老挝。目前国奥队已经在广东佛山进行集训,但一些参加中超联赛的小将尚未报到,按照计划国奥球员将在23日与国奥队会合,然后全队在24日出征老挝。

  不过,就在本周亚冠结束之后,恒大的国奥适龄球员廖力生也因伤退出本期集训。为此主教练傅博只能征调天津泰达球员球员郭皓顶替,郭皓在天津泰达队司职防守型后腰位置,曾参加过去年在韩国进行的亚运会比赛。(袁野)

文章关键词: 廖力生国奥傅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