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春天已到 鲁能的春天何时来?

2015年03月18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补时时刻被绝杀 鲁能队员很无奈补时时刻被绝杀 鲁能队员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济南时报供稿 特派记者谢永亮 摄(时报东京3月17日传真照片)

  阳春三月,鲁能足球迎来倒春寒,继续朝着万丈深渊滑落。拼了90分钟,依然难逃最后时刻被绝杀的结局,1:2不敌柏太阳神后,本赛季鲁能的亚冠小组出线前景已经极其被动。

  戴琳、杨旭停赛,乌索受伤,这场决定生死的关键战役,鲁能却损兵折将。赛前所有关心鲁能的人都为四拼八凑的防线感到担忧,怕什么来什么,担忧很快变成现实。即便拥有三头六臂的王大雷开场后用脸、手、腿进行三次神级扑救,可是柏太阳神还是很快取得进球,而且那么轻松。

  被逼上绝路的鲁能在下半场展开殊死一搏,当蒙蒂略的凌空一击敲开对方球门后,狂喜不已的库卡做出了转身360度空中旋转的动作。巴西人总是祈祷可以得到幸运女神的庇佑,遗憾的是,在处境最为艰难的时候,他被无情抛弃。又是伤停补时,中超被辽宁绝杀的那一幕重演。身材并不高的柏太阳神队员头球轻轻一顶,喜欢孙悟空的王大雷纵使驾上筋斗云,也无法追赶直奔球门死角而去的皮球,在鲁能混乱而又虚弱的防守体系面前,他一个人的力量太过渺小。

  可是,其他队员又何尝没有一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坦白来说,以衰兵姿态出战的队员们足够拼,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但是又无力去改变什么。

  亚冠再次被逼到死胡同,这个时候指责队员很容易,只是起不到太大的效果,值得大家深思的是,这个赛季球队的组队工作出现如此大的失误,谁该去监管俱乐部?战术体系依然松散,接下来,又该怎样去评估主教练?

  春天已经来了,鲁能的春天何时来?(记者孟祥祎)

文章关键词: 鲁能柏太阳神亚冠王大雷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